Nars·Lush·一妆独秀小礼物 让情人节爱情加倍升温

2019-1-30 11:34:2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情人节是一个关于爱情且处处萦绕浪漫氛围的情侣专属节日,在这一天相爱的男女会互送自己准备的小礼物来表达爱慕之心。而今年的情人节就在年后不久,这让众多深陷爱情的情侣们早早就为挑选精美礼物而烦恼了。

  当然,情人节也能够以送小礼物的方式,向自己暗恋或喜欢的人告白的绝好时机。若恰巧送出的礼物是对方一直以来想要的东西或是正需要的东西,那么收到礼物的一方可能就会对你瞬间好感倍增。

  若你也正在为挑选情人节礼物而犯愁,不妨考虑一下深受女生们喜爱的美妆产品如何呢?从能够打造水嫩肌肤的基础护肤产品到各种新款彩妆,以及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润唇膏也是最佳选择。

  若女朋友平时经常因肌肤问题而苦恼,推荐一款以纯天然成分制作而成的肌肤营养品。那就是沐缤美玫媞思特升级版,这是一款富含多种维他命成分的新概念多效喷雾,含有有助于肌肤美白和改善皱纹的功能性原料,可以为疲惫的肌肤提供深层营养。

  该喷雾是不含任何防腐剂和有害成分的首个碳酸片喷雾。因此任何年龄和性别的人都可以放心使用。使用时可以根据自己肌肤的类型和需要来选择4种不同功效的碳酸颗粒。碳酸颗粒含有大量维他命成分,而该成分有助于肌肤抗氧化、消炎、抗皱,还能够淡化肌肤的黑色素从而起到美白亮肤的作用。

  沐缤美玫媞思特升级版(Mulbit 美 Medist Premium):该款喷雾含有多种维他命成分,有助于肌肤美白和淡化皱纹。成分中因含有功能性原料,可为肌肤提供更为充足丰富的营养。同时它也是一款专门为肌肤提供营养的新概念喷雾,零防腐剂添加其使用方法也非常的简单新奇。直接将维他命颗粒溶于水使用即可,既安心又实惠。

  美国专业彩妆品牌Nars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春季,全新推出了2019春季彩妆系列组合。颜色鲜艳且设计独特的NARS Spring 2019 Color Collection春季新品中囊括了令人自动联想春季嫩芽的绿色单色眼影和质感水润柔滑的唇膏,此外还包括效仿马赛克外观的立体多用腮红盘。

  色彩鲜艳的限量版MOSAIC GLOW BLUSH FIRECLAY将高光、腮红、粉饼装在一个盘内,三种颜色混在一起使用可演绎出优雅而又柔和的珊瑚色腮红。

  英国化妆品品牌Lush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情人节,限量推出了巧克力般甜美的2019情人节限量版产品。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小巧玲珑的造型和柔和色调的色彩,与相爱的恋人一同使用的话想必可以度过更加幸福甜蜜的时光。

  此次共推出的29种产品中分别包括16件单品和7种不同的礼品套装,以及6种可再次使用的环保奇迹丝巾。众多单品中展现可爱珊瑚色的桃子沐浴露蜜桃小姐气泡蛋、茄子形状的茄子先生气泡蛋、香蕉形状能够滋润肌肤的香蕉伴侣按摩芭、可爱的草莓身体皂草莓蛋糕香氛皂等以蔬菜和水果外形做出来的单品格外吸引人们的眼光。今年的情人节,不妨就送给对方Lush限量套装,一同度过一段甜蜜时光吧。吴银善 张薇/文 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 MULBITMI 沐缤美(mulbit.cn),Lush,Nars,bnt新闻DB/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