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教育联盟丨“乐其教育”2019千人大团年峰会纪实

2019-1-17 15:47:38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重教联讯)重庆教育联盟“乐其教育”2019千人大团年峰会在教育界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下,于2019115日晚在华尔顿酒店圆满结束。重庆市教委原主任叶贵本先生、教育部基础教育司郑增仪副司长、渝中区原副区长蒋怀德先生、国家督学郑金城先生、市教委师范处余仁清处长、重庆教育联盟黄顺利盟主以及本次峰会联合主办方——“乐其教育”李艳董事长等1106位嘉宾莅临现场。

 

 

 

(部分参会嘉宾和理事会的部分朋友合照)

 

一日复旦,万象更新。本次“重庆教育联盟丨‘乐其教育’2019千人大团年峰会”是由重庆教育联盟理事会、乐其教育和年会组委会的全体友人根据历年惯例积极筹备。自2018129日在华尔顿召开第一次线下筹备会议到2019115日千人大团年峰会顺利举办,重庆教育联盟黄顺利盟主、易江龙副主席、沙昭明副主席、李艳董事长等理事会同仁通过积极邀约和强有力的组织,获得了教育界各级领导及各品牌机构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最终达到此次峰会的千人规模,可喜可贺!

2019114日,重庆教育联盟理事会的部分友人、千人峰会联合主办方“乐其教育”的数十位员工、年会志愿者等百余人自发到达千人会场做会场布置工作直到次日凌晨两点,在众人齐心协力之下会场被布置得井然有序、蔚为壮观!一场宏大的千人盛会,蓄势待发!

2019115日上午9点起,随着千余名参会嘉宾陆陆续续到达现场签到、登记、领券,千人盛会正式拉开帷幕。9:58,黄顺利盟主首先向与会所有嘉宾致欢迎辞。上午10:00,教育部的郑增仪司长就“规范办学重在兴趣特长”的主题发表重要演讲,整个演讲充满极强的政策性和方向性,让莅临会场的来宾受益匪浅。郑司长的精彩演讲现场掌声不断。

随后,点石经纬的李彬、宝瞳的王位/张毅、脑船长的蒋卓言、单词007的陈晓英、志烨实业的陈刚、托普朗宁的方毅、点划教育的易江龙、昭明教育的沙昭明、易书美字的郑江南、轩杨教育的杨桂林等教育界大咖就相关的教育主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下午5点,本次千人峰会联合主办方——“乐其教育”的董事长李艳女士就“如何建设研学旅行基地”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李艳董事长对当前部分研学基地出现的各类问题一一分析,提出了研学基地建设的六大要点,并以乐其教育旗下部分基地的经验与案例作为分享,独到的观点和见解获得现场来宾热烈的掌声。

李艳女士是人大代表、“乐其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十大新锐渝商、综合素质教育专家、新加坡中欧校友会副会长、四川省旅游研学分会专家顾问,拥有中欧商学院EMBA学历。乐其旗下有多个知名教育品牌和基地:“乐其教育”、“天才梦工场”、“宝贝梦想城”、“乐其国防教育基地”、“重庆农博园”、“大足石刻传统文化教育基地”、“乐其非遗文化体验中心”等。作为此次千人峰会联合主办方,李艳董事长极为重视,并将乐其教育先进的教育理念、完善的课程体系、丰富的课程内容等等一一分享,让在场的每一位受益匪浅。

市教委原主任、重庆市政府原副秘书长、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会会长叶贵本先生在现场得知参会的来宾都是来自各学校的校长和教育机构的负责人后,临时将原先准备演讲的“传统文化的人文精神”的主题调整为“孔子的教育思想”。叶老情绪激昂地讲述孔子的历史故事,指出做人的道理以及做教育的初衷,强调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性。叶老博学又精于研究,乐于把最优秀的知识和经验分享给后辈、奉献给社会。他铿锵有力、旁征博引的演讲让现场所有来宾热烈鼓掌。

晚上6:00,“重庆教育联盟丨‘乐其教育’2019千人大团年峰会”晚会正式开始。在大屏幕震撼人心的倒计时视频引导下,黄顺利盟主,易江龙副主席、沙昭明副主席、李艳董事长和理事会的数十位理事高举国旗,井然有序地从主席台两侧依次登台。会场一千余人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场歌声嘹亮,庄严肃穆。

接着,在阵阵掌声中,主持人依次介绍了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并表示热烈欢迎。6:10,黄顺利盟主致欢迎辞,他谈到,每次联盟活动,无论规模大小,都要筹人、筹力、筹物、筹智、筹资金,社会各界慷慨解囊、积极参与,所以他常怀感恩之心。首先他感谢所有参会人员,并表示开放的重庆教育联盟永远欢迎大家的参与和加入。接着,他依次感谢各位领导、理事会成员、赞助单位和所有关心联盟发展的友人。最后,黄盟主表示他愿意做值得大家永远信任的朋友。

随后本次峰会联合主办方——“乐其教育”的董事长李艳女士,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下,登台致欢迎辞。李艳董事长首先由衷感谢所有参会嘉宾的莅临, 并表示2019年是教育大发展的一年,在座的教育机构作为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力补充,必将成为中国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大家的努力之下,广大的学子和家长都将从中受益,中国教育将迎来百花盛开的春天。最后李艳董事长希望能够与在座的各教育界友人多沟通、多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6:20,与会嘉宾、理事会成员、赞助单位等近一百人,上台合影留念。

6:30,在主持人的倡导下,全体参会人员,高举酒杯,庆祝峰会圆满成功!

随后,在黄顺利的倡导下,现场的部分来宾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促进交流。黄盟主还倡导大家在诚实守信的基础上,展开合作。重庆教育联盟也为大家建立并开放微信群,大家可以自由对接与合作。

6:40,新纵墨公司的总经理陆鑫先生作为业界新秀,登台为大家拜年。据悉,该司主要选拔和培育顶级优生,愿意和业界单位展开合作。随后,隆文公司的负责人喻皓总经理、本次大会的白酒赞助商土家斯兰老酒唐洪汪先生等也登台为大家拜年。

6:50,教育界知名电影《守望一生》的导演和编剧之一倪容女士登台为大家演唱主题曲,婉转悦耳,掌声雷鸣。

6:55,理事单位渝嘉玩具公司的付柏友总经理赞助了许多礼品,供大家抽奖。

7:00,知名作家邓义胜老先生和知名书画家张开智老先生,现场作诗、悬笔书写,并祝联盟欣欣向荣,蒸蒸日上。数百人争相分批上台和字画、作者、盟主、理事会成员等合影。

在此次千人峰会上,还进行了多轮激动人心的抽奖。黄顺利盟主、郑司长、李艳董事长等与会领导嘉宾分别抽出千元大奖和数个奖项,让现场气氛掀起高潮。

最后,晚会在觥筹交错间徐徐拉下帷幕。重庆教育联盟丨“乐其教育”2019千人大团年峰会圆满成功!

青山不改,绿水常流,朋友们,明年再见!

 

(左3:黄顺利;左4:郑增仪;左5:李艳)


 

 

1:部分嘉宾(前面已提名的本处从略):

研究院向传书董事长、国际交流协会徐承洋副院长、进修校领导张世平教授、媒体大咖余德成主任、房地产大咖孔繁俊董事长、技才学校王勇校长、习舟学校裴开敏校长、语慧国际李庆军校长、育人教育成玉圆校长、民协培训分会叶锦执行会长、杂志社罗开礼主编、卓卓康巴陈杰主任、项前园长、棋类协会姜东副会长、谭文革总经理等。

2:理事会部分成员(前面已提名的本处从略):

新塾陈文芳校长;郑智能教授;专注张明昱校长;巴蜀三才何润奇校长;同恩赵国锋校长;荣校CEO潘洪刚;童声/小雅吴锋利校长;搜丁杨健康总经理;新鸥鹏集团杨胜副总;、厚几重庆负责人顾佳欢;博学营创始人成福兵;轩杨创始人杨桂林;一诺印务总经理程勇;卓旅蒋松涛校长;晨露校长陈露平;崇文堂顾问黄璜;心思域校长汪燕陵;新西南学院院长李永飞;博林教育校长李咏;龙久易董事长龙昂;新山城总经理李恒;英搏尔校长吕文霞信胜财董事长肖连池、巨人重庆校长万运忠、沐师创始人尹梦安泽兴校长冉小艳字强不息创始人漆良勋森林越野总经理赵前生西班牙留学负责人刘渝、龙门头雁总经理王瑞、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秦渠、小雅创始人李铃、港华展览冯宇、一尘总经理戴祥敏、食品报重庆站长董亮、点划执行校长彭浩南、点线面校长汪磊、一目校长杨祖莲、云翔航空培训校长彭程辉、上朗总监张庆英、新曦望创始人谭伟伟、名师堂创始人朱晓川、等你户外董事长傅国贤、益阳国基李家虎等。

3:部分赞助商(前面已提名的本处从略):

点石经纬李彬、宝瞳科技王位/方毅、脑船长蒋卓言、青少年国学杨佳勤、单词突击007陈晓英、志烨实业陈刚、托普朗宁方毅、视也科技黄健、学邦软件、隆文公司周耀、快乐魔方张继平、新加坡国际辅仁学校、志烨提供礼仪、振华提供安保等。

4:部分未到现场但来信祝贺的朋友:

市教委原办公室主任胡斌渝中区政协常委张珍容人大领导王江平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陈伟湖南诚信教育联盟会长刘见青广东诚信教育联盟吴会长福建教育联盟会长何坤松等

 

(重庆教育联盟盟主黄顺利挥手向大家问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