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补水保湿就这么简单 沐缤美诺丽果面膜清爽来袭

2019-1-8 15:56:5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bnt新闻讯 一转眼2018已经与我们擦肩而过,迎来了2019年己亥年。踏入一月份也意味着令人备受煎熬的寒冷冬季也即将过去大半。冬季肌肤长时间暴露在外部环境,更容易受到刺激和损伤。若想让肌肤也安稳度过接下来的寒冷天气,护肤上就需要更加细致全方位的呵护与管理了。

  想在寒风肆虐的冬季依旧维持水润健康的肌肤,没有一套细致的护肤方案可不行。冬天外出时戴口罩出门来维持面部肌肤受寒也是一种方法,但口罩摩擦时难免会出现脱妆的问题。所以,今天为了因冬季护肤而苦恼的大家整理了一些冬季简单却有效的护肤秘诀!

  STEP 1. 敷面膜前做角质护理

  面膜中富含有助于肌肤健康的高浓缩精华液,因此通过敷面膜的方式就可以让肌肤在短时间内得到有效的集中保湿、修复的效果。

  洁面后首先使用爽肤水来整理肌肤纹理后敷上一片保湿面膜。但为了能够让面膜中的精华液更好的渗入肌底传递水分和营养,去除肌肤表皮上堆积的多余角质和污垢是非常必要的一步,这样能够确保精华液更快更深层的渗入。

  而在选择角质护理产品时建议大家不要盲目选择价格贵的产品,而是要选择一款能够温和去除角质的纯天然产品最佳,此类产品能够温和无刺激的去除肌肤表皮上堆积的老废角质。在去除角质的过程中也会因肤质敏感等问题出现轻微的刺激,此时使用一款具有修复镇定功效的面膜做护理可有效安抚敏感肌肤。

  STEP 2. 面膜的剩余精华液

  通常撕开面膜后大家可以看到产品的精华液含量非常充足,所以敷完面膜后也会剩下许多扔掉又觉得可惜。

  此时,大家可以将剩余的精华液再次叠加涂抹在面膜上,或者在敷完面膜后涂抹在平时容易干燥或需要集中修复的部位,这样就可以避免出现浪费的问题还可以提高肌肤吸收。精华液除了可以涂抹在面部肌肤,也完全可以将剩余的精华液涂在身体肌肤上。但为了避免涂抹时出现过敏等现象,先前一定要仔细确认好面膜精华的成分。

  像是手肘、脚跟等容易出现角质堆积的部位可多次涂抹精华液,敷完面膜后在扔掉面膜纸前也可以再次涂抹于手肘、脚跟等部位,达到一次性保湿的效果。

  EDITOR’S PICK: MASK PACK

  01 沐缤美诺丽果面膜(MULBITMI Noni Mask Pack):面膜精华中含有源自诺丽果的丰富营养成分,可为受外部环境因素而疲惫粗糙的肌肤注入更多活力。此外,还含有婆婆纳属、石榴、无花果、桑葚、银杏等天然植物成分,能够改善肌肤暗沉防止肌肤老化的同时,天然专利成分还可以起到显著的保湿锁水的作用并增强肌肤弹力。

  02 SNP动物面膜系列之熊猫面膜(SNP ANIMAL PANDA WHITHNING MASK):这款面膜敷在脸上既充满童趣还可以起到护肤的作用。具有肌肤美白的功效,有助于改善暗哑无光的肤色。

  03 GR8 ALL DAY WATERFUL MASK:是一款具有调节面部肌肤温度功效的面膜。精华中含有鱼子酱、海带等多种海藻类萃取物,能够打造出水润具有光彩的肌肤状态。李惠贞 张薇/文 一妆独秀(FIRST COSMETIC) 沐缤美(mulbit.cn),SNP,GR8,bnt新闻DB/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