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赋能 优音通信掘金产业互联网

2019-1-7 11:14:4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12月钉钉在深圳卫视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吸引了业内外的广泛目光,与优音通信合作并植入钉钉应用生态中的智能热线电话产品更引起不少企业的兴趣,该产品不仅具有来电实时查看、漏接跟进、服务效率分析等功能,还将智能机器人、智能分析、服务商机沉淀等服务融为一体,现场真实的案例也详尽展示了企业客服人员不再需要一个一个查询未接来电,也不用担心可能会丢掉潜在商机,更不用将时间浪费在无穷无尽的电话录音上,切中企业服务上的痛点,高效帮助企业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抓住每一次商机的贴心产品可谓是解决了不少企业的“燃眉之急”。

“优音通信2019年的战略之一就是与钉钉等互联网企业共创,为更多用户赋能,聚焦通信服务,掘金产业互联网。” 优音通信的CTO代向兵说道。

共创,“Ding”义数字化工作新时代

时代科技高速发展,商机就意味着财富,客户就是隐形的资产,每一秒的拖延都会导致机会的稍纵即逝,商业竞争中谁掌握了沟通效率谁就领先接近成功,而数字化办公模式让这一切成为可能。在钉钉的新品发布会上,钉钉CEO陈航举了这样一个生动的案例:杭州有一家提供月嫂服务的公司,在用运营商的普通400电话期间峰值漏接率高达40%,在使用钉钉智能热线之后商机转化率直接提升至50%,而且使用成本还大幅度降低,月嫂服务的品牌也建立起来。智能热线电话产品正是钉钉与拥有行业领先技术的优音通信生态合作链的第一步,它的产生让此前拥有办公电话、智能云客服等应用的钉钉形成了完整的企业客服沟通桥梁,使钉钉变革中小企业的办公方式,扩展中小企业管理者的视野,提升整体竞争力的美好愿景进一步成真。

优音通信CTO代向兵

“这是一种新颖的共创模式”,代向兵说道。优音通信十余年的专业业务基础,强大的服务承接能力和运营级客户服务的经验,良好的运维能力,与钉钉共通的服务理念,让双方一拍即合,不断刷新的数据成为了双方合作“天时地利人和”的实力论证:对于钉钉来说,前期共创用户签约率95%以上,用户在线活跃度保持在100%,钉钉客服来电量同比提升60%,而拥有大量用户和流量的钉钉灰度测试期间给优音通信带来的迁移率高达50%。这也侧面证明了未来将不存在脱离数字化办公方式的企业,如此强烈的需求也将推动企业对于通信服务的强依赖性。在这样的市场变革中,面对互联网保持开放思维的优音通信必定会在企业数字化办公以及企业通信市场中成为领军企业。

赋能,企业服务市场大洗牌

优音通信CTO代向兵接受采访时表示:“用友的市值是450亿人民币,SAP的市值是千亿美金,这种对比就说明,中国的企业服务市场存在巨大的发展空间。”据IDC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1000强企业中的67%、中国1000强企业中的50%都将把数字化转型作为企业的战略核心,产业互联网推动下的新兴企业服务市场蕴藏着巨大发展空间。

定位于通信服务的优音通信深耕企业通信领域十余年,拥有数十项国家认证的专利技术,更凭借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4A”价值主张(Anywhere、Anytime、Anyone、Anything)吸引了各行业的龙头企业,代向兵表示“华为准备把全球通信带入5G时代,优音通信准备把企业通信服务带入4A时代”,而这并不是一句空谈。以和钉钉的合作为例,优音通信前期对阿里的用户群做了深度调研之后,定制开发智能机器人、智能质检、智能分析三大智能板块,同比市场上的其它价格降幅大于50%以匹配中小企业,与用户线上一对一专属服务对接组成高效处理流程。从关注用户数到关注用户活跃度,并为了实现高活跃度进行技术创新,做好每一次定制化开发,这也是优音通信为何成为企业通信领域公认创新领袖和优质服务商的重要原因。

相信此次与阿里钉钉的合作将进一步引领数字化工作模式和企业服务市场的全新变革,正如代向兵所说:“优音通信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就是实现连接,连接商机、连接用户、连接价值,未来科技引领的需求也是通信连接的意义所在,‘连接未来’既是服务能力的表现,也是一种价值承诺。”

当前,产业互联网正喷薄而出。与消费互联网相比,产业互联网的发展更为深远,蕴含着更为巨大的商机。消费互联网的连接对象主要是人、是每个消费终端等,国内外行业巨头都已察觉消费互联网的红利见顶趋势,而产业互联网连接的对象则包括设备、软件、工厂、产品,以及人、财、物、事等各类要素,其蕴藏的商机可谓无限量。产业互联网的横空出世,意味着优音通信这样的ToB服务提供商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也蕴藏着更大的机遇,未来互联网上的巨头,必然出现在产业互联网的推手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