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药物疗法行业盛会——《中国第三届“非药物疗法(巴马)论坛”》召开!

2018-12-13 14:50:0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12月8日,一场火热的健康领域顶盛会——《中国第三届“非药物疗法(巴马)论坛”》在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盛大举行,论坛由中华非药物疗法国际联合会主办、广州南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平衡态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巴马空间与平衡态立体健康管理》,是以研讨促进非药物疗法的发展与普及为主旨的专业论坛。

    参加本次论坛的领导有:葛志荣部长、春增科主席、孙树侠会长、孙蔚欣主任、赵宗平董事长、刘均社总经理、胡胜书记、万岳军常务副总经理、王永岗副总经理、范斌会董事长特别助理、肖卫总监;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有:朱平教授、周玉珍教授、杨文主任、韩宝石主任、彭克宁主任、李少华老师还有南都首席讲师齐家银教授、华南分公司总经理莫里龙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本次盛大的论坛。论坛由广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傅力璇主持,广东电视台及新浪网、腾讯、搜狐、网易、凤凰网、今日头条等二十几家电视台和媒体现场参与报道。论坛上还隆重举行了盛大的《“巴马空间与平衡态立体健康管理”启动仪式》,研讨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的生态环境与人文环境,总结归纳出科学的健康养生方法,系统提出“平衡态立体健康管理”的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模拟巴马空间,打造“平衡态立体健康空间”,防治结合,以养为主,为人类健康谋福祉。同时,对“2018年度推广非药物疗法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隆重的表彰,树立榜样,鼓励更多人投入到推广非药物疗法当中来,为实现全民健康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非药物疗法”符合国家“健康中国”建设的总体需求,受到国内外医学界的广泛重视,对于提高人类的整体健康水平有重大的发展意义。雷志勇将军在发言中肯定了非药物疗法的重要意义,他指出,我们本次的《中国第三届“非药物疗法(巴马)论坛”》举办得非常好,非常合时宜。他强调,他勉励南都·平衡态把对国民非药物疗法健康知识的普及作为一个重要议题摆到议事日程上,而且要鼓励更多的人支持,参与进来,勉励南都·平衡态继续坚持重质守信的企业作风,以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去营造品牌,以品牌去开拓市场,推动高电位非药物疗法蓬勃发展,让更多人受惠!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健康中国,南都·平衡态先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