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基布局正当时 国泰价值优选首发上线苏宁金融基金平台

2018-12-10 16:09:3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有经验的基民都知道,市场震荡调整对于新基金而言正是较好的建仓时机。从目前A股所处的位置来看,沪深300、上证综指、中小板指等主要的指数均处于估值低位,A股中长期性价比较高。12月10日,国泰阿尔法战队首只三年封闭运作基金——国泰价值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501064)在苏宁金融旗下苏宁基金代销平台公开发售,旨在把握A股优质企业长期投资机会。

\

  据悉,国泰价值优选基金在投资策略上遵循两条投资主线——消费品牌升级和制造业产业升级,前者包括在品牌和产品创新上具有核心竞争力、能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满足甚至创造消费升级需求的细分行业龙头,后者包括具有企业家精神、能够代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制造业行业龙头。同时基金将重视买入时机,选择估值合理的企业,尽力规避市场狂热追捧的板块和个股。

  值得关注的是,该基金成立后前3年将采用封闭运作的模式。众所周知,对于封闭运作的基金而言,最大的好处就在于基金经理可以专注于投资,减少日常资金申赎冲击,减轻短期市场情绪干扰。对于投资者而言,也可以避免非理性的追涨杀跌。

  国泰价值优选由国泰基金权益投资老将周伟锋亲自担纲,他擅长精选个股,可以更好地去考察行业3-5年的业绩表现,关注企业长期价值,做中长期的持股安排,从而更好地捕捉到行业和个股的机会。当然,有投资者或许会说,有封闭期的基金缺少流动性。这一点基金公司也有考虑到,该基金后期会在交易所上市,就是为了满足投资者适度的流动性需求。

  投资者只需打开苏宁金融APP的基金板块,即可进行认购国泰价值优选基金,最低10元起投,一键把握企业中长期发展红利,快来pick一下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