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风情+江南水乡”混搭风之后,都喜的下一步是什么?

2018-12-4 15:26:0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感谢你,王大夫,幸亏我来到你们医院做了详细检查,幸亏听了你的意见做了手术,要不我的便血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我院女子肛肠科王娟主任诊室内,患者宋女士感激的说道。

    积极用药却依然便血

    宋女士大便滴血一周多了,在第二天发现便血的时候就赶紧去到了家附近的一个医院,通过肛门指检,发现宋女士是因为混合痔疮引起的便血,医生给开了药,但是对于宋女士来说却一点也没有用,一周以来,便血依旧,宋女士的丈夫在网上寻找有效的解决办法时看到天津欧亚肛肠医院是专门治疗肛肠疾病的医院,口碑很不错,便为太太在网上预约挂了号。

    细致检查让疾病“无处可逃”

    来到天津欧亚肛肠医院,王娟主任详细了解宋女士的情况,告诉她:“肛门指检是基础的必须的肛门检查流程之一,之前的医院光给您做了指检,开了药但却不管用,建议您再做个电子肛门镜检查,详细的病灶点还是没有排查出来,要通过镜检来确诊。宋女士同意了主任的建议,果真,经过检查,确诊宋女士不仅患上了混合痔疮,还有肛裂和肛乳头肥大,并且有脱出症状,需要切下做病理检查。

 

 image.png

    微创手术让患者无“后股之忧”

  宋女士知道了自己的病情后,因为怕疼痛和术后受罪依然想保守治疗,王娟主任告诉她:“我们医院是专科医院,采用微创手术治疗肛肠疾病,创面小、出血少、疼痛少、而且手术时间短,术后只要来院定时换药,注意饮食,一般都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的。”

    “而且,您的肛乳头肥大情况比较严重,在患有肛乳头肥大的早期仅有轻微的肛门部不适,但如果得不到及时的治疗,肥大组织就会演变成瘤体,这时就会脱出肛门外,而且没有太多的感觉。然而,肛乳头瘤如果不及时切除治疗就有可能进一步恶化,危害身体。通过微创手术我们可以一并治好你的肛肠疾病,瘤体切除后再做病理检查。”王娟主任详细的为宋女士讲述病情。

image.png

    宋女士和丈夫商量后,最终接受了王主任的建议,手术非常顺利,宋女士的肛乳头瘤经病理检查确认是良性的。宋女士感谢的说道:“欧亚真的很专业,幸亏我来了你们医院就诊,要不我都不知道我的便血究竟什么时候能好,真的太感谢了。”

    天津欧亚肛肠医院面对便血等肛肠疾病症状,不仅采用肛门指检方法,还具备电子肛门镜设备,“一指神功”依靠的是触觉,而电子肛门镜依靠的是视觉,两者刚好形成互补,是检查内痔、肛裂、肛乳头肥大等疾病的重要手段。

image.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