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晟杯”《CCTV-魅力中国行·带你上春晚》

2018-11-12 11:04:36

  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邢台赛区发布会隆重举行

——牛城邢台迎来超大规模的青少年赛事

   中国企业新闻网河北邢台11月10日讯(记者陈清平)11月10日,河北邢台风和日丽,由月晟集团独家冠名的2019“月晟杯”《CCTV-魅力中国行·带你上春晚》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邢台赛区新闻发布会在邢台市月晟天玺台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图为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邢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苑立刚、南和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宇晓、邢台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景申友、团市委邢台社会工作服务部部长王沛、邢台市委宣传部文艺科陈勇曦、邢台市桥西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高晓雷、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李壬辛汀、民琪文化传媒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书敏、北京龙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士冬、月晟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兰召等有关单位的领导和众多新闻单位的领导和新闻记者以及邢台市摄影家协会的领导参加了这次新闻发布会。

图为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和来宾在认真聆听这次新闻发布会的会议精神

   这次新闻发布会由邢台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力主持,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李壬辛汀、2019“月晟杯”《CCTV-魅力中国行·带你上春晚》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邢台赛区的承办方北京龙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士冬、2019月晟杯”《CCTV-魅力中国行·带你上春晚》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邢台赛区的独家冠名单位月晟集团的副总裁吴兰召分别在会上发了言,他们分别详细介绍了举办《2019年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有关情况和重大意义。

图为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李壬辛汀在介绍有关情况

图为这次活动的承办方北京龙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士冬在发言

图为这次活动的独家冠名单位月晟集团的副总裁吴兰召在发言

   会上,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李壬辛汀代表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委会分别给这次活动的承办方和这次活动的冠名方颁发了授牌。

图为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李壬辛汀在颁发授牌

   随着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李壬辛汀、邢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苑立刚、南和县委宣传部部长李宇晓、邢台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景申友、民琪文化传媒河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书敏、北京龙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士冬、月晟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兰召按动现场的邢台赛区选拔赛活动的启动球,由月晟集团独家冠名的2019“月晟杯”《魅力中国行·带你上春晚》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邢台赛区的选拔赛活动正式启动。

图为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主要有关单位的领导在按动邢台赛区选拔赛活动的启动球

   据了解,在CCTV-7频道播出的《2019年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是一全国性的文化艺术交流展演活动,它以“民族、民间、亲民、传承、弘扬”为主题,是为了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党中央有关加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和素质教育的指示要求和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大力弘扬源远流长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全面展示青少年丰富多彩的艺术风貌,加强青少年的美育教育,促进青少年素质教育全面、科学、合理、健康发展,给广大青少年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切磋学习、彼此借鉴、携手共进、共同提高的展示平台,激励广大青少年对美好理想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举办的。由月晟集团独家冠名的2019“月晟杯”《魅力中国行·带你上春晚》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邢台赛区的选拔赛活动就是为在CCTV-7频道播出的《2019年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选拔人才和选拔节目。该选拔赛活动由魅力中国行全国大型电视展演系列活动组委会、中国国际文化广播影视交流中心、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主办,由中视艺鑫(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民琪文化传媒河北有限公司、北京龙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月晟集团独家冠名,并得到了邢台市委宣传部、团市委、月晟集团以及各级领导和组织的大力支持。

图为邢台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力在主持这次新闻发布会

   2019“月晟杯”《CCTV-魅力中国行·带你上春晚》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邢台赛区的选拔赛活动由海选、半决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三部分组成。

   海选活动将于2018年11月17日在我市环境优美的月晟天玺台营销中心举办,这次海选活动共分八场,这八场海选活动全部都在月晟天玺台营销中心举办,即2018年11月17日举办两场海选活动,2018年11月18日举办两场海选活动,2018年11月24日举办两场海选活动,2018年11月25日举办两场海选活动。

   2019“月晟杯”《CCTV-魅力中国行·带你上春晚》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邢台区半决赛将于2018年12月1日在邢台市冶金南路156号北京龙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邢台分公司演播大厅举办,半决赛活动共分两场,都在此地举办,邢台区两场总决赛活动及颁奖典礼于2018年12月2日也在此地举办。

图为主持人在主持2017年年底举办的《2018年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

   据悉,青少年儿童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但可在这次艺术交流活动中得到很好的锻炼和提高,而且还可对自身才艺得以正确的认知,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作出正确和理性的判断和定位,以使自己得以更好和更快的发展和提高。

   这次选拔赛比赛内容包括声乐类、舞蹈类、语言类和各种才艺展示,凡内容积极向上、具有相应的才艺及表演能力、年龄在3-18周岁之间的邢台以及周边的青少年男女都可报名参加,符合以上条件的邢台以及周边的团体、学校、少年宫、活动中心、培训机构、艺术中心机构也可报名参加,把有梦想的人凝聚在一起,让有梦想的人在璀璨的舞台上放飞心中梦想。报名热线:18003196312(刘老师)、15131378788(张老师)、18333959253(郭老师)、18503190773(魏老师)。

图为演员们在《2018年CCTV-魅力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上进行歌伴舞表演

   牛城邢台的历史非常悠久,文化也是源远流长,邢台市拥有3500余年建城史,800余年建都史,是华北历史上第一座城市,也是我国最早的古都之一。文化是一个城市的灵魂,我们每个人都是文化的载体,优秀文化的传承、发展和繁荣,必定有力促进牛城邢台的大繁荣和大发展,必定有力促进牛城邢台全面建成小康的进程和实现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