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品牌腾飞 力迈德医疗惊艳绽放第80届中国医博会

2018-11-5 17:55:1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科技助力发展,品牌彰显实力。2018 年 10 月 29日——11月1日,深圳会展中心彩旗飘扬,人头攒动,由主办方国药励展联合全国多家医疗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8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暨“第2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ICMD)”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2018年CMEF秋季博览会可谓大咖云集,盛况空前。(图片来源:CMEF)

    本次展会,主办方再度联合国内外智慧医疗领域领先企业,携人工智能、医疗机器人、大数据、VR/AR医疗健康应用、医疗物联网、3D打印、可穿戴设备、移动及远程医疗、云平台健康管理等技术成果重装亮相,为行业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智慧医疗”交互盛宴。

    科技助力发展    品牌彰显实力

    作为在国内医疗行业的新兴企业品牌,力迈德医疗异军突起,表现不俗,展位现场热闹非凡、来宾络绎不绝,成为整个康复板块展区的一匹黑马。

    来自各地的业界同仁纷纷来到力迈德医疗展位,争相了解专业康复设备及力迈德医疗最新产品动态。在展会现场,力迈德赢得国内外来宾的高度评价,希望能与一康医疗在康复领域达成进一步合作意愿。

 

公司总裁郭广茂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秉承“精益思维、精益管理、精益研发、精益生产、精益客户、精益服务”的六大理念,近年来,LEANMED力迈德医疗(广州)有限公司投入巨资,潜心研发国际一流品质的医疗产品,以AI智能康复机器人、 精益全科手术器械、智造·安全·绿色医疗家具等核心医疗产品,为国内外医疗机构提供相关整体解决方案,致力成为引领科技创新的医疗民族品牌。

    其中,智能康复机器人产品拥有上肢、下肢、步态、平衡、四肢等多个康复系统,涵盖20余款近百个规格型号,已经成为全球拥有数量最多、种类最齐全的康复机器人高端品牌;精益全科手术器械目前总品类全国第一,已达近万种,产品已覆盖全科室,同时,首创手术器械智能识别管理平台,通过“精准”手术器械智能管理系统、“精刻”手术器械标识系统、“精读”手术器械智能识别系统,实现对每一把手术器械的可追溯管理。

 

力迈德AI智能康复机器人产品

 

来宾对力迈德的产品非常满意

 

孙博士介绍上肢康复机器人

 

孙博士向来宾介绍AI智能康复机器人

 

持续研发医疗新品造福患者,是力迈德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品牌与科技联动     感受全新交互体验  

    展会上,力迈德医疗(广州)有限公司携主打品牌产品——AI智能康复机器人及精益全科手术器械系列产品及全新的医疗合作模式亮相展会。凭借全球领先的机器人技术、情景互动技术及自动化技术的完美融合,力迈德医疗现代化智能康复技术的创新“交互”应用及“实现对每一把手术器械的可追溯管理”的智能管理平台再一次“征服”了现场参观者。

    展会现场,众多行业专业人士、医院采购代表及观众等与力迈德零距离“亲密接触”,切身感受人工智能技术与智造工艺的完美结合,在虚拟与现实之间开启了全新的互动体验新模式。通过品牌与科技联动,让观众全方位见证、领略了力迈德医疗的品牌实力。

 

力迈德智能康复机器人展位

 

力迈德全科手术器械展位

    智能康复续写华章   期待未来合作共赢

    凭借优秀的产品理念及智能创新品质,展会上,力迈德展位前人头攒动,众多医院采购方、代理商及业内人士对力迈德的康复医疗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认可,并热情咨询招商、代理、采购等相关事宜,同时表示,未来将在合适的时间与力迈德展开深度合作。

    未来数十年,医疗需求将是大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力迈德将继续深耕高端医疗领域,持续研发高度契合市场需求的医疗产品,将一流的智能技术、行业专家、资源优势进行科学、高效整合,同时加速推进新型健康服务模式及智能机器人康复中心等的构建,为更多的患者带来福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