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优选,从源头把控美丽,更放心

2018-10-26 13:24:59

 双十一大预告!AHC第6代眼霜免费送!JM蜂蜜面膜将至冰点,只需34元/盒!部分产品下单立减20!买面膜还送唇膏,更有大额优惠券!这回人人都能当锦鲤!

了解更多请关注WX公众“Search优选”,让你每天都有好气色,打造精致妆容再也不用吃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美妆对于现在人而言不仅是一种生活礼仪,更是一种态度,一种认真生活,热爱生活的态度,以及对人生的一种深刻体验!

精致的妆容不仅能表现出女性独有的天然丽质,焕发风韵,增添魅力,精致的妆容还能唤起女性心理与生理上的潜在活力,增强自信心,使人精神换发,还有助于消除疲劳,延缓衰老。

以前,化妆是为了使自己更有魅力,希望自己能够艳丽逼人,得到他人的赞赏或者青睐。

现在,化妆更多是希望在面对任何一面镜子或者橱窗的倒影时,能够给自己疲劳心充点电,欣慰而肯定地告诉自己:“嗨!你看起来还不错。”

当然,偶尔也希望能够从别人的口中听到:“嘿,她看起来真不错。”从而更加肯定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

有时候美妆就是这样,这既是一种对自己好的态度,更是对生活的美好追求,希望被认可,但自己更需要认可自己。

美妆,让我们发现更美的自己。何乐而不为呢?

生活中总是会遇到各种难堪,各种各样的挫折,很累,很痛,成年人的世界从来都没有简单。

如果心情不好,你还素面朝天,衣着朴实无华,那也能间接影响你的心情。因此才要更注重自己的装扮。毕竟,不管过去过不去的都会过去,而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

这样想,自然就会振作起来,打起精神,好好的挥霍青春,绽放属于自己的美丽!

《彩云国物语》里说:

“你要记住,化妆是女子的战袍,在奔赴战场之时一定要化妆,那样就绝对不能哭,若哭了妆会花掉,不管化得有多淡,脸都会变得很丑,所以无论多艰苦,都绝对不可以哭。”

化妆其实是一种仪式,一个爱自己的女人进化自己的一种仪式。

没有人会主动透过你邋遢的外表观察你的内心。

我们不是RMB,更不是什么公众人物,所以我们的思想不论有多么的高贵,如果对方连见你一面的欲望都没有,那么还指望谁能够在很真正懂你了?尤其是如果对方是自己心动的人。

“把自己打扮得美一些,希望让他想再次见我。”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只有这样真正遇见心动的人,才会更优雅,更具吸引力。

“你是谁,你就会遇见谁。”

去影城看电影,去咖啡馆喝咖啡;

参加别人的婚礼或是同学聚会;

又或者是恋人之间的约会,重要的面试;

不同的场合,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妆容令自身在环境中显得更融洽,这不仅体现了我们对即将参与的活动的重视程度,更是对活动方的尊重与关注,以及这是自己修养的体现。

化妆,是为了改变自己。成为你想成为的人,而和自己不认同的那些人区分开来。

人无时无刻都是在呈现着“我”,“化妆”这个行为更像是告诉大家:“我希望大家看到怎样的我”或者“我是谁”这样一些命题。

化妆并是“造假”,相反,它是在“强调”。

强调我们的与众不同,强调我们的个性,以及告诉别人,我们很珍惜自己,爱自己。

记得曾经看到这样一句话“你要时刻记住你是一个女孩,纵使没人心疼你,也要为自己精致地活着”。

所以,无论你的生活有多么繁忙,已久不能让它们有损我们生活的品质,美丽养成虽然不易,但修炼也要格外认真!

或许你不知道,未来的下一秒会遇见什么人什么事。

但是做最好的自己,总会让你遇到更好的人和事。

让自己和某些人区分开来,让自己和某些人联系起来。

市面上好用的美妆产品千千万,如果我们都一一去尝试,那将要浪费大量的财力和时间,这样的方式可不是谁都能够消费得起。

侥幸能够遇到适合自己那还好,万一买到假货、劣质产品,或者是不合格的“三无产品”,到时候钱损失还是小事,如果“毁容”了那就后悔莫及了!

毕竟,人的一生中,衣服可以有几千套,钞票可以有千百万张,而好身材,一辈子只有一副,好皮肤一辈子只有一张。

要是能不用尝试就知道哪一家的美妆产品最好(自然是正品咯),哪些好货回购率最高(爆款),对于普通人来说就再实惠不过了。

现在,有了“Search优选”——“只卖最好的!”

Search优选——更优选。多家产品对比之后的精心选择,从此告别选择恐惧症!

Search优选——更便捷。发挥互联网和供应链的优势,比直接购买更便捷!

Search优选——品类更全,价格更低。曾经高不可攀的品质商品,在这里能够以平价买到,质量有绝对的保障!

选择美妆产品,就来“Search优选”,“我们只卖最好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