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防控领军品牌“校鸽”即将亮相“2018湖北教育装备展”

2018-10-24 9:43:3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第四届湖北省教育装备展示会”于10月30~31日隆重举行,“校鸽”作为校园安全防控领军品牌受邀参展,将向参会嘉宾分享服务数千所中小学积累的实战经验,展示磨砺四年的校园安全综合解决方案。

 

  千校经验,四年积淀的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产品

  校鸽--校园安全风险防控系统,采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把人防、物防、技防有机结合形成联防联动,借用移动化办公和系统集成的模式,实现校园安全数字化和防护体系化的变革,帮助增强校园安全教育实效、提升安全管理能力,缩短应急处置时间,助力广大中小学进入校园安全管理新时代。

  “校鸽”拥有业内最成熟的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产品体系,以坚实的技术壁垒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获得获得数千所改革试点学校的认可,积淀了深厚的学术成果与专家论证,得到教育部的认可,并受邀加入中国《校园安全检查标准》的课题研究工作。

 

  “校鸽”期待借此盛会与教育界人士共同探讨教育现代化和校园安全信息化,分享校园安全管理实践经验,帮助改革中和预备改革的学校顺利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校鸽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Tb7展位恭候您的荐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