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nerate牙膏:这样做,再也不用担心牙龈发炎

2018-10-17 11:39:4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每天早晚刷牙已经成为现代人的日常口腔护理习惯,但研究表明,牙齿表面积仅占口腔表面积的25%,只靠刷牙并不能完成全口腔的清洁,口腔中密度较高的细菌会导致牙菌斑的加速累积。我们的牙齿表面或口腔其他软组织上粘附着的微生物群,医学上称作叫做牙菌斑。牙菌斑的累积容易导致各类牙周疾病。

 
  牙菌斑是一种细菌性粘着性较强的胶样物质,黏附在口腔内的硬组织表面,如牙面、牙缝间以及假牙表面,牙菌斑的累积会导致龋病和牙齿炎症。龋病俗称“虫牙”,牙菌斑附着在牙面上,细菌摄入唾液中的糖,分解糖产酸,这些酸会破坏牙齿,最终成洞。当牙菌斑靠近牙龈时,细菌产生的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会刺激牙龈,产生炎症,即牙龈炎。如果不加控制,任其发展,牙龈炎有可能会发展为不可逆的牙周炎,引起牙槽骨的破坏,最终导致牙齿松动、脱落。

 

  牙菌斑是不停附着的,而刷牙就是很好的牙菌斑控制方法,刷牙选择的牙膏很关键,最近很火的Regenerate牙膏就是不错的选择,具有修护牙釉质的功效,拥有独家专利技术NR-5,这是联合利华与国际口腔健康中心历时九年研究出来的重大成果。NR-5技术成分含有硅酸钙和磷酸钠,它们结合会生成羟基磷灰石,从而实现牙釉质再生。NR-5专利技术含有的碳酸钙和磷酸钠可以起到很好的摩擦作用,修护牙釉质的同时,减少牙菌斑的附着。


  刷牙是通过使用牙刷把牙齿表面及牙齿间隙中的食物残渣、软垢及牙菌斑祛除掉,是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口腔自我保健的必要步骤,也是自我清除牙菌斑,预防牙周疾病发生、发展和复发的最主要手段。但是刷牙并不能清洁到口腔的所有牙缝隙,而漱口水就可以清洁到口腔中每个死角。根据美国牙医协会(ADA)的建议, 刷牙后使用漱口水不但可以清新口气, 还能分解牙菌斑,预防蛀牙、牙龈炎以及牙结石的形成。

 

  Regenerate慕斯漱口水就符合您日常使用,具有修护牙釉质、清新口气的功效。修复牙釉质的技术来源于Regenerate牙膏,专利技术NR-5加持,独特的泡沫科技,发泡形式释放细小泡沫包裹牙齿,抵达牙齿间隙,温和吸附并排出残留物,浓缩配方一瓶相当于现在的550ml。Regenerate标志性的薄荷口味得到加强和升级优化,不含酒精,15秒温和净化口腔,就可以彻底去除食物残渣,平衡牙齿表面菌群,预防口腔炎症,长久维持口腔健康。

 

  使用Regenerate牙膏刷牙后搭配Regenerate慕斯漱口水,功效加倍,可以加快修复已被侵蚀的牙釉质,并逆转日常生活对牙釉质造成的侵蚀现象,加强牙齿自我修护能力。去掉难以刷掉的牙齿外源及内源着色,改善牙黄、牙垢,预防蛀牙和牙斑菌,恢复牙齿亮白质感。防止牙菌斑引起的龋齿、牙龈炎和口臭的功效。让日常牙釉质呵护更加完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