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迎中秋 说客英语携手中海物业举办月饼DIY亲子活动

2018-9-27 10:54:1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又是一年月圆时,又是一年中秋月。为了欢度中秋佳节,说客英语携手中海物业近日在深圳市阳光棕榈园小区举办了“花好月圆中秋夜,情满中海庆团圆”中秋活动,小丑表演、魔术、川剧变脸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的DIY月饼亲子趴更成为活动最大亮点。

 

 

       活动一开始,说客英语的教学老师为大家介绍了“Mid-Autumn Festival”的习俗和“moon cake”的来历,教授小朋友们用英语表达中秋祝福。随后,烘焙老师一一讲解冰皮月饼的制作步骤,小朋友们都跃跃欲试,跟着老师的示范依葫芦画瓢,揉面、擀皮、放馅,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具进行压制,忙得不亦乐乎。

 

 

        亲子DIY月饼活动受到了现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今天孩子又学到了一项新技能,让我觉得又开心又暖心。”参加活动的张女士表示,活动体验新鲜有趣,体验式教学效果理想。“我要做一个给全家人的月饼,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能吃到。”三岁的语乔奶声奶气地说。最后,孩子们把蕴含着满满心意的月饼装进礼品盒,和可爱的玉兔合影留念。

 

       说客英语负责人表示,通过与中海物业联合举办社区活动,不仅为小区营造了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同时也让小朋友们了解英语的魅力,可谓是一举三得,说客英语今后还将进行更多的跨界合作,继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体验。

     据了解,说客英语是国内知名的青少儿在线外教平台,拥有超过6000名全球资深外教,已累计为50万个中国孩子提供了在线外教一对一服务,凭借高品质的教学服务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说客英语上线六年来得到用户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获评“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2016年度影响力外语品牌”“2015中国新互联网公司300强”企业、腾讯教育年度最具创新力在线教育品牌、最具口碑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十佳教育加盟连锁品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