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老铁·探世界 铁云T1专业智能心率运动手表惊艳亮相2018北京马拉松

2018-9-20 15:01:3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9月16日,深圳第一蓝筹科技有限公司携铁云T1(IRONCLOUD T1)专业智能心率运动手表精彩亮相2018北京马拉松,不仅在现场设置展位抓足了跑者的眼球,而且11位跑步名将更是在铁云T1(IRONCLOUD T1)的助力下在北马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说:2018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开跑

  7时30分,2018北京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前鸣枪起跑,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选手齐聚天安门广场,突破极限 、成就梦想;赛道旁,志愿者、公安干警、医疗团队、拉拉队全情投入、无私奉献,保障赛事顺利进行;赛场外,沿途观众热情参与,将2018北京马拉松打造成一场全民参与的运动盛宴。赛后,11位在铁云T1(IRONCLOUD T1)的“加持”下取得优异成绩的跑步名将纷纷表示:铁云T1(IRONCLOUD T1)运动手表,从心率监测、屏幕显示、触摸操作、续航时长、数据记录,到准确的卫星定位等功能,对于他们的日常训练和比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让他们在运动和训练过程中,能够根据运动数据不断优化和调整训练方案。

  图说:赵明、刘柏才、王志、王洋、罗川、李晓光、陈茹、耿永立、牟振华、钟谢国、柯名桥11位跑马名将在铁云T1(IRONCLOUD T1)的“助攻”下在2018北马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说:其中,牟振华更是以2小时23分09秒的成绩,斩获大满贯冠军(非职业运动员中的冠军),铁云T1(IRONCLOUD T1)精准记录了这荣耀的一刻

  通过运动来保持身体健康和美好身材的生活方式早已深入人心,佩戴专业运动手表成为一种时尚Icon。为了帮助更多运动爱好者监测日常锻炼和进行更加科学有效的健康管理,铁云T1(IRONCLOUD T1)专业智能心率运动手表智能监测身体各项运动数据,为用户的身体书写锻炼日记。它精选双面蓝宝石、钛合金高配材质,100米深度防水、抗高热、高耐压,专业化的数据支撑,适用跑步、徒步、游泳、骑行等各种运动。

  “带老铁·探世界”。铁云T1(IRONCLOUD T1)材质高端表里如一,采用类钻碳镀膜(表面使用碳质材料,形成一种硬度接近钻石的保护镀膜。具有高硬度、耐腐蚀、表面平滑等特性,适用于各种户外复杂环境)、复合橡胶表带(运动腕表表带的完美材质之选)、表盖玻璃(人工合成蓝宝石玻璃,9H莫氏硬度,不用担心出现任何划痕)、半反半透视显示屏(遇强则强,在户外的烈日强光下显示更加出色)、以及电容式触控(触摸操作,帮助用户更快捷的操作)。

  铁云T1(IRONCLOUD T1)运动模式无限可能,支持跑步(掌握迈步的频率与幅度,控制步频、步幅,找到专属于自己的跑步节奏)、骑行(丰富的爬升数据,实时记录爬坡动态和高度坡度变化,在运动中可以保存自己的骑行路线和骑行速度)、游泳(准确计算游泳时划水的次数和频率,自动辨识泳姿进而计算泳速。注:游泳算法还在优化中)等多种运动模式。

  铁云T1(IRONCLOUD T1)时时刻刻监测数据,支持专业的心率监测,配备VALENCELL光学心率传感器,24小时全天候不间断测量并记录用户的心率;通过各种传感器与北斗三星定位系统,还可以让用户获取准确的登山或越野跑的环境信息,不断挑战新的高度;支持20小时全功能续航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耐力赛;在低功耗模式下,500mAh聚合物锂电池,半反半透显示屏,待机时间长达50天。

  铁云T1(IRONCLOUD T1)在全球均可定位,支持GPS/GLONASS/Beidou卫星接收,可用于更具挑战性的环境;手表轨迹可以同步到乐享动APP,在高德地图可查看详情,同时手表还可实时查看运动轨迹;高度计、气压计、温度计与电子罗盘能帮助用户了解所处的环境。

图说:铁云T1(IRONCLOUD T1)产品图

  铁云T1(IRONCLOUD T1)配置&参数

  重量:75g(含表带)

  显示屏:Jdi1.2英寸半反半透式低功耗彩色显示屏240*240

  触控屏:伯恩光学全贴合G+F电容式触控屏

  蓝宝石玻璃:1.8mm蓝宝石,双面增透AR表面增镀抗指纹膜

  表壳:航空钛合金TC4材料DLC类金刚石镀层

  表盘尺寸:49MM

  表身:玻纤强化聚碳酸酯

  表带:22MM TPU抗紫外线500小时表带,全透气排汗不锈钢表带

  GPS:GPS+GLONASS+北斗 三星定位

  震动:日本电产(Nidec)柱状震动马达

  防水:100米全三防

  电池:锂聚合物电池500mAh电池寿命

  按键:不锈钢真空电镀(PVD)金

  蓝牙:4.2协议

  天线:LDS天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