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品众合有望破解影视制作公司忧心难题

2018-9-20 13:48:13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影视人的整合平台”多伦多吸引多个国际大公司

 

北京亿品众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伟忠

  如何让优秀的影视作品,打破中间环节呈现给最广大的观众,这一直是影视界津津乐道的话题。记者最新获悉,刚刚在加拿大落下帷幕的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这一困扰很多影视制作公司的难题有望得到破解。而给世界电影人带来这一惊喜的是一位来自中国的著名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他就是陈伟忠,也是成立不久的北京亿品众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第43届多伦多电影节加拿大当地时间9月6日开幕,活动一直持续到9月16日。众多国内外优秀的电影从业人员纷纷来到加拿大,寻求影视圈的进一步合作与发展。这次,在中国影视界享有极大声誉的中国广播影视音像出版中心理事会(简称“广电影视联盟”)派出了以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社长,广电影视联盟理事长王卫平带队的近30人的代表团,推介中国的优秀影视作品并和世界各地影视同行交流合作。其中,作为团员的亿品众合总裁陈伟忠正在运作开发的“影视人的整合平台”引发国内外同行的关注。

 

北京亿品众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伟忠在多伦多电影节交易会上

 

北京亿品众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伟忠和现场工作人员

  这一针对影视从业者,以去中心化的核心思路打造的网络平台,致力于打破影视剧和终端受众的中间环节壁垒。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上线的该平台开发的“嘲鸟”APP,更是通过信息互通、数据互通、交流互通等板块着力改善行业目前所遇痛点,早在奔赴加拿大的途中,已经引起其他团员的关注并纷纷表示要加强合作,如业内知名的广电影视联盟副理事长刘晓霖、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金天地影视公司总裁张香永、河山影业总裁江萍等。

 

多伦多电影节影视作品交易活动一角

 

各国影视人员在交流合作

  对于中国电影人的到来,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方面非常重视。据悉,当地政府和众多影视制作公司非常愿意和中国同行合作,也希望能一起合作拍摄影视剧作品。为了激励双方的积极性,为观众制作出优秀的作品,还将推出优惠的税收政策。而当他们知道,来自中国的同行,北京亿品众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正在致力于开发“影视人的整合平台”更是非常感兴趣,包括老牌的华纳和环球影业也希望介入到和该平台的合作中来,希望通过去中心化的形式降低作品制作风险,并进一步增加影响力,形成中国影视圈的合作共赢。

 

多伦多电影节参展的影视作品

  据悉,陈伟忠是国内影视界资深人士,曾制作出《鬼子来了》《来来往往》《外出》《满城尽带黄金甲》《理发师》《一不小心爱上你》《危险关系》《决胜法庭》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伟忠透露,多伦多之行对于亿品众合来说,收获很大。电影节期间,平台和国内外多个制作公司有了合作意向,其中有几个还是重量级的合作,等到可以公开相关消息的时候,相信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而亿品众合也很有信心致力于为海内外影视行业服务,争取早日成为国际性影视合作平台。

 

多伦多电影节各国影视作品展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