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优天使2018年中会议圆满结束 滴剂让爱更简单

2018-9-20 9:26:50

  2018年9月2日-4日,东莞欧优乳业有限公司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年中分享大会。打造专业团队,铸就爱心事业。2天1夜的专业培训课程,帮助欧优天使全国家人提升产品知识、营养知识、育儿知识、婴幼儿专业护理知识、形象礼仪培训、销售及活动推广技能,旨为让专业的人才投入市场,用专业的态度的专业的能力服务消费者。

_MG_7792.JPG

  9月3日,欧优天使曾总、市场总监李总,组织欧优天使市场部人员进行2018上半年市场部工作汇报总结。各大区、分区经理和市场人员,做详细的工作汇报,制定下半年的销售倍增计划。

_MG_7337.JPG

  “不忘初心,逐梦百年”欧优天使曾总重点指出公司的战略目标。2018年,欧优天使不惧市场挑战,巩固原有市场前提下,推出10款滴剂营养新品(螺旋藻蛋白、益生菌肽、综合酵素、β-葡聚糖、HMOs益生元、DHA藻油、胶原红海藻、甘胺酸锌、甘胺酸亚铁、综合营养素),旨为帮助更多中国宝宝健康成长,让爱心遍布全国,让爱更简单。

_MG_7865.JPG

  欧优天使李总强调,欧优天使所有的员工在知识、沟通技巧、仪容仪表方面都要更加专业化,统一化,以专业化的服务,铸就优秀的企业形象。与此同时,欧优天使研发总监赖博士深度讲解品牌新品、产品搭配等知识,深入简出的讲解,让大家受益匪浅。会议期间各部门针对目前的工作做了细致分享,力争更好更专业。会议期间还有各种互动游戏,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将会议推向高潮。

  值得关注的是,欧优天使曾总在本次会议的重要讲话,曾总表示,我们不止是一家商业公司,我们从事的其实是一份爱心事业,公司一起践行“良心品牌,担当企业,爱心事业”的理念,我们带给市场的不止是一款产品,更是一整套解决方案,我们的核心价值,解决终端门店的现实痛点:客源、客诉、服务!

  欧优天使誓为做百年良心企业,打造行业领军品牌,坚守使命,让每个孩子健康成长,让母爱更简单;我们肩负社会责任,传播正确科学的育儿知识,帮助中国的孩子健康成长,是我们永远的坚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