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洗之名,呵护全家——迅达大洗力洗碗机

2018-9-19 17:49:5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最讨厌的、不能接受的家务之一,就是洗碗!”

  “可以接受做饭、擦地、晾衣服,就是不—要—洗—碗!”

  有木有非常熟悉的味道?

  是不是说出你的心声?

  去朋友家做客,“今天谁洗碗”的骰子、洗碗做饭家务分工表比比皆是,哔!服了你们了。

  朋友圈中因为洗碗引发的争吵甚至家庭男女双打的“惨案”,也是rio尴尬~

  有没有每天上门专职洗碗的清洁阿姨?在线等,挺急的。

 

1.jpg

  广大同胞们在此问题上的争执从未停歇过,

  直到有一天,一项黑科技的发明,终于终结了这一存在于亿万个家庭里的隐性“世界大战”、“世纪之争”。

  今天谁洗碗?

  洗碗机!迅达大洗力洗碗机!

  这个答案实在要给满分!

 

2.jpg

  在洗碗机的世界里,迅达大洗力洗碗机一出现,就吸引了一大波关注的目光。作为820迅达品牌日旗舰配置顶配套装中的新星,迅达大洗力洗碗机简直是广大主妇、煮夫们的忠实盟友,堪称居家必备之神器,备受疯抢,一战成名!

  懂得的,确定过眼神,都是真爱!

 

3.jpg

  能解放双手的黑科技那必须都是杠杠的好科技!

  迅达大洗力洗碗机,拥有强劲洗力,解放双手。

  Ø 预洗、主洗、漂洗、烘干四部清洗,70°C高温洗、去油杀菌、防霉,360°旋喷系统清洁,3重净滤系统,让处女座也无话可说;

  Ø 锅碗瓢盆筷勺一揽子全洗方案,承包所有洗碗工作,真·劳模;

  Ø 一次能洗8套餐具,大容量,轻松装载,而且才用8-9升水,省钱精明;

  Ø 24小时智能预约随心洗涤,洗完无需取出,不只是洗碗机还是消毒柜、智能碗柜,so舒坦;

  Ø 软水清洗、智能呼吸系统“保鲜”、童锁、静音,满足细节控各种要求。

  家里的消毒柜已out?想换就换!标准尺寸适应大多数家庭,安装方便,easy!

 

4.jpg

  用上了迅达大洗力洗碗机的家庭,终于和谐了。

  你们:厨房终于美好了,不再是战场了。

  厨房:你们终于不吵了。(鄙视脸.jpg)

  迅达:爱你所爱,享受美好!洗碗小事,我来!

  还没焕新洗碗机的童鞋们,抓紧!金九银十,早买早享受~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