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泰亿阳助推石墨烯产业发展,金秋西安温暖相会

2018-9-19 13:50:0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为了推动全球石墨烯产业的健康发展,为西安打造一支以石墨烯为代表的新材料产业主力军,带动西安产业转型升级,中国石墨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联合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举办2018中国国际石墨烯创新大会。大会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大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石墨烯产业发展新篇章。

  据了解北京吉泰亿阳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最新的石墨烯产品及其在促进产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亮相本次西安墨烯创新展会!在为期三天的盛会上,有来自全球石墨烯领域的200多位顶级专家将针对石墨烯产业化现状共同探讨探索符合中国特色的石墨烯产业发展之路,让“泰阳”之火可以燎原。

  石墨烯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强度最大的材料,其在半导体、光伏、锂电池、航天、军工、显示器、导热等传统行业和新兴行业的应用都将带来革命性进步。而随着石墨烯产业化的不断推进,国家针对该产业的政策再度加码,石墨烯进入了国家宏观战略布局。尤其是2016年以来,石墨烯受到了多项政策的提及,《国家质量基础的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重点专项、2016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纳米科技”重点专项、国家发改委发布的“制造业升级重大工程包”、《新材料产业发展指南》、《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2017年《“十三五”材料领域科技创新专项规划》等均将石墨烯列入未来发展的重点领域。

  如今的石墨烯产业发展已不再是纸上谈兵,或在实验室里论英雄,它不仅能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还能在军工航空大显身手,并且在取暖节独领风骚,高不可攀的石墨烯越发显现出多面能手的特质。“黑金”的曙光已初现,石墨烯“蓝海”正在形成。

  一、新“蓝海”产业的开拓者

  北京吉泰亿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美国海归博士创办的,专注于石墨烯应用技术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合作,开发了多款石墨烯应用产品,包括石墨烯-导电高分子复合材料、石墨烯电热膜和“暖暖阳”系列智能平面墙暖等产品。吉泰亿阳拥有高品质石墨烯制备和低功耗快速升温核心技术和多项行业领先的研发专利。公司为中关村石墨烯联盟“理事单位”,2018年获国安创梦巢创业创新大赛第二名等荣誉,已通过ISO9001/14001认证。

  吉泰亿阳的最新产品“暖暖阳·泰阳”系列智能平面石墨烯墙暖,是一种高转换效率、快速加热、简便安装、非常安全的冬季家庭采暖设备。

  公司独有的“墙暖+空气循环”加热方式是一个全新的设计,将大型采暖设备的高效率高速度,与小型家用电器的高性价比便捷安装等优势相结合,产生了“1+1>3”的效果。

  吉泰亿阳的石墨烯产品针对现有采暖设施硬件昂贵、施工复杂、维修困难等问题,选择平面墙暖这种高效率加热方式,在加热速度、安全性、电热辐射转换效率等方面,已经达到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并获得了国家CCC强制检验认证资质,新品已经在华北地区进入多个城市的煤改电选用设备名录。2017年冬季,已经在河北、河南、陕西、山西等地实现2万余片的销售。

  目前,北京吉泰亿阳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了10余项发明专利,是国内石墨烯采暖产品行业的领导者。

  二、风起扬帆正当时创新驱动谱新篇

  北京吉泰亿阳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最具创新活力的城市——北京。同样创新也是吉泰亿阳的企业基因。公司自成立以来,便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石墨烯研发及应用人才,并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无论是在产品技术还是客户服务方面,吉泰亿阳始终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在品质控制方面,吉  泰亿阳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采用先进仪器设备对原材料、导电导热率等关键指标进行严格把控。

吉泰亿阳十分重视研发投入,积极开发石墨烯在导电导热材料、石墨烯复合材料等领域的应用,致力于成为全球石墨烯产业化应用的领导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