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电影节上亿品众合刮旋风 “影视人的整合平台”成影视大佬话题

2018-9-9 16:50:02

 

北京亿品众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伟忠

加拿大当地时间9月6日,第43届多伦多电影节在多伦多开幕,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16日。据悉,多伦多电影节经过多年发展,迄今已成为颇具规模的电影盛会,更被认为是美国奥斯卡金像奖的预演,不少电影选择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进行全球或北美首映,让观众先睹为快。对于多伦多电影节,国内影视界历来非常关注,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知名电影机构和电影界人士欢聚一堂,无疑是一次难得交流学习的机会。

刚刚在第58届亚太影展上以北京亿品众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身份亮相的著名电影出品人和制片人陈伟忠,这次也应邀作为“广电影视联盟”成员之一前往,并意外成为同行关注的人物。

亿品众合总裁陈伟忠和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社长,广电影视联盟理事长王卫平(左)

亿品众合总裁陈伟忠和广电影视联盟副理事长刘晓霖

亿品众合总裁陈伟忠和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

这届多伦多电影节,在中国影视界享有极大声誉的中国广播影视音像出版中心理事会(简称“广电影视联盟”)派出了以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社长,广电影视联盟理事长王卫平带队的近30人的代表团,在电影节上将推介影视作品并和世界各地影视同行交流合作。团员除了亿品众合总裁陈伟忠,还有业内知名的广电影视联盟副理事长刘晓霖、大唐辉煌董事长王辉,金天地影视公司总裁张香永、河山影业总裁江萍等。

据悉,陈伟忠是国内著名影视剧出品人和制片人,曾制作出《鬼子来了》《来来往往》《外出》《满城尽带黄金甲》《理发师》《一不小心爱上你》《危险关系》《决胜法庭》等多部优秀影视剧作品。陈伟忠这次和出席第58届亚太影展一样,以北京亿品众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的身份出行。当大家知道,亿品众合虽然启动于2018年8月份,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娱乐、健康、电子商务的年轻的互联网公司,但其针对性地服务于影视从业者,以去中心化的核心思路打造“影视人的整合平台”,纷纷表示好奇与关注。而预计2018年第四季度上线的该平台开发的“嘲鸟”APP,通过信息互通、数据互通、交流互通等板块着力改善行业目前所遇痛点,更是引起大家的兴趣。

广电影视联盟成员在多伦多电影节国际影视项目推介会上合影

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社长,广电影视联盟理事长王卫平就告诉陈伟忠,广电影视联盟愿意出力,协助这个平台发展壮大起来。大唐辉煌这次携带了多部影视剧到多伦多电影节,希望寻找到合适的合作方。该公司董事长王辉对于亿品众合正在开发的平台相当感兴趣,他表示,接下来有两部电影,愿意与亿品众合携手合作。另外,金天地影视公司总裁张香永、河山影业总裁江萍、上海东汉文化执行董事卫志明等也纷纷表示,对致力于打破影视剧和终端受众壁垒中间环节的“影视人的整合平台”兴趣很大,也很认可。

亿品众合总裁陈伟忠参观影视后期制作公司DELUXE TORONTO

亿品众合总裁陈伟忠参观影视后期制作公司PIXOMONDO TORONTO

亿品众合总裁陈伟忠参加“北京之夜”北京国际电影节多伦多推介会

而在多伦多电影节上,广电影视联盟成员们在与各制作公司交流时,亿品众合也意外成为众多公司老总的关注点。当地时间9月7日,多伦多电影节举办了国际影视项目推介会、“北京之夜”北京国际电影节多伦多推介会、影视后期与发行公司DELUXE TORONTO以及PIXOMONDO TORONTO的参观交流等活动。很多公司老总都表示,很认可也很看好这一改变影视圈传统生态模式的中间服务平台,愿意与之合作。同时,一些国外的制作或后期公司的老总也对“影视人的整合平台”表示出浓厚兴趣,他们很希望能和中国的同行合作制作影片,同时把好的影片推介到中国。亿品众合给他们进入中国影视市场提供了最好的平台和渠道,希望双方一定要加强合作。

受到同行们这么多的关注,北京亿品众合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伟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感慨,没想到平台还在探索的初期,就能成为多伦多场下的“明星”,让他很意外,也更让他增添了把“影视人的整合平台”打造好的决心。

亿品众合总裁陈伟忠和国内外影视制作及后期公司同行在一起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