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博朗东华暑期设计大师班在上海及德国法兰克福两地举办

2018-9-5 16:39:0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1.jpg

 

  据博朗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校企合作主要围绕“东华大学设计理论工作坊”、“赴德访问德国博朗总部”、“参观博朗博物馆”这三部分的内容展开。活动期间,来自德国博朗小家电首席设计师兼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兼职教授Duy Phong Vu更是亲自为大师班设计课程《importance of the consistency》(一致性的重要意义)授课。

  

1.jpg

 

  一、东华大学设计理论工作坊

  北京时间8月16日到8月18日,德国博朗小家电首席设计师兼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兼职教授 Phong再次来到上海,来到东华大学,为学生举办了为期三天的设计理论工作坊。从企业哲学、品牌价值、设计原则等多层次,深入分析了保持设计语言一致的重要性。

  

1.jpg

 

  东华大学产品设计系吴翔教授、余继宏副系主任、吴春茂副教授、袁姝老师等参与了课程汇报答辩。

  

1.jpg

 

  二、赴德访问德国博朗总部

  北京时间8月20日,德国博朗小家电首席设计师Phong教授与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王朝晖副院长、吴春茂副教授带领学生们一同启程,坐上了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的飞机,开始了他们为期一周的赴德设计实践考察。

  

1.jpg

 

  来自博朗总部设计部、质量控制部、工程部、研发部的负责人分别为大家进行了内容分享。从实际应用出发,为学生们介绍了博朗产品设计及生成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让大家了解到为什么博朗产品可以保持高质量和卓越性能,经久不衰。

  

1.jpg

 

  三、参观博朗博物馆

  时至今日,当谈及高品质,所有人都会想到德国制造。德国技术成为一种保证、一种象征。作为严谨的德国品牌,博朗的所有产品,都严格按照质量标准来生产和进行全面测试。包括耐久性、坚固性、安全性和功率测试,从而确保产品的最优品质及绝对安全。1957年至今,德国博朗产品先后获得超过100项国际知名设计大奖,并不断地定义世界产品设计和科技新风向。而在位于德国克朗伯格的博朗博物馆,为人们展示了博朗产品及设计的辉煌历史和博朗企业文化,从历史角度为人们揭示了这一成功德国品牌的起源和意义,并为他们展现了博朗集功能、耐用和审美于一身的产品设计理念。馆内陈列了博朗品牌创立之初至今的众多里程碑式的产品。从博朗品牌创始人Max Braun先生在1921年制造的第一个工业传送带开始,博朗电器从简单的传送皮带制作,到20世纪50年代逐渐转型成一家设计、生产多元化电器产品的公司。在随后几天的访问交流中,东华大学的老师和学生在Phong教授与博朗资深设计师Marcus的带领下,来到了博朗博物馆参观学习。

  

1.jpg

 

  关于博朗公司

  博朗,坚持完美品质,坚持简约设计,坚持带来突破性革新技术,坚持采用高质的原材料,坚持品质测试,——博朗的百年坚持。在1921年在法兰克福附近的一个小村庄里,博朗公司诞生了。直至今日,虽然博朗有着各种各样的产品,但每一个部件都坚持完美品质,秉承严谨的精神。当年,无数的经典设计,都出自博朗的设计师之手,其中,博朗旗下的德国工业设计大师迪特·拉姆斯(Dieter Rams)发挥了不可取代的核心作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