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突腾青年导演扶持计划”在宁夏银川正式启动

2018-9-2 20:57:15

 本网讯  9月2日下午由宁夏龙突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部分院线发行公司联办的“龙突腾青年导演扶持计划”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园区举办。

吴小明董事长讲话

据记者现场了解,“龙突腾青年导演扶持计划”是由宁夏龙突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起的对青年导演的影视作品从策划创作、拍摄制作到宣传发行的全方位资金支持计划。

宣发经理王宁讲话

“龙突腾青年导演扶持计划”项目负责人、宁夏龙突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菲女士讲到,“在未来五年,公司将计划投入五千万元人民币扶持全球青年导演,公司将深度挖掘、全面对接有电影理想的青年导演,将资金精准支持到确实有需求、有创意、有能力的导演作品上。”

公司总经理杜菲女士与院线发行代表签约

启动仪式上,宁夏龙突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明、宁夏龙突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杜菲、总顾问郝玉录、制片人吴建平、青年导演代表韩志暄、中音悦(北京)文化艺术院影视宣发中心等发行公司代表、西部电影频道媒体代表等出席并讲话。活动现场龙突腾公司分别与院线发行公司代表、青年导演代表正式签约。

公司总经理杜菲女士与导演韩志暄签约

青年导演韩志暄讲到“十分感谢龙突腾文化的支持,能被扶持计划选中,感到十分荣幸,会在未来用好作品回馈社会、回馈龙突腾青年导演扶持计划。”

制片人吴建平讲话

记者现场了解到,龙图腾文化公司已与韩志暄导演达成至少一部电影合作计划。韩志暄导演2006年开始从业至今,参与央视纪录片《神秘的西夏》、《家国》、《长春往事》,电影《六个小矮人》、《功夫营救》,独立执导电影《枕边的陌生女郎》、《龙关村》、参与编剧电影《天涯无路》等作品。

总顾问郝玉录讲话

宁夏龙突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以影视策划、创制、发行为主体,同时兼营广告片、唱片、广告音乐的制作;签约艺人及艺人经纪并承办各类新闻发布会、商务会议等活动的专业文化传播公司。公司致力于精品影视剧的创制,以传播积极向上的主流文化为己任,成立至今,已出品院线电影两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