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中老年时装周在大连圆满落幕

2018-9-1 16:21:05

 8月31日,2018“中国中老年时装周”在大连完美落幕。这是国内第一个中老年人群专属时装周,既是一场聚合时尚文化产业的盛会,也是致力于中老年服饰文化发展的盛会。“期待这一活动能够从此绽放,成为全国闻名的品牌盛会。”中国中老年时装周品牌创始人迟剑钧先生说道。

本次活动由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中国中老年时装周组委会、大连模特艺术协会共同主办。活动内容包括:高定女装发布会、高级华服发布会、中国古饰品发布会、摄影大赛、魅力讲堂、品牌展销、颁奖盛典、时尚酒会等系列活动组成。

来自全国近二十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的近400名优秀中老年模特、以及知名服装设计师、知名服装服饰品牌齐聚大连,参加这场高规格的服装盛会。

世界模特行业联合会中国首席认证官薛凤玲女士莅临大连,“任平”高定大秀压轴,为时装周画上圆满句号。

据中国中老年时装周品牌创始人、大连模特艺术协会会长迟剑钧先生介绍,随着我国逐步进入老龄社会,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开始追求健康、品质生活,中老年人已纷纷进入了时尚领域,成为了新的时尚潮流。打造中老年人群专属的“时装周”就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下应运而生。

中国中老年时装周,集合了纺织、服装、设计、摄影、化妆造型、服饰表演全国中坚力量,独具权威性和影响力,已成为全国中老年服装产业和模特行业的年度盛会。(大连模特协会供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