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萌童时代2018少儿模特大赛航空大秀圆满落幕

2018-8-27 20:40:20

 萌童时代2018少儿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冲上云霄”爱国主义教育之旅,日前在中国航空博物馆隆重举办,来自全国50多个城市的优秀小选手们共聚一堂,同台竞技,本次活动不仅为小朋友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收获友谊与成长的舞台,更是带领小朋友们学会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增强自信心,竖立高尚的爱国义情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孩子们在冲上云霄——爱国主义教育的舞台上,学会了交流与表达自己,更重要的也提升了自信与自豪,萌萌哒的表现,瞬间征服了观众的心,也让在场的老一辈革命家及嘉宾们感动不已,共和国空军将军陈士辉少将,现场赠送组委会一副墨宝:志存高远,报效祖国。勉励小朋友们继续加油,竖立远大的志向,将来为国做贡献。共和国空军将军吕克群少将,也现场赠送组委会一副墨宝:学贵心悟。勉励小朋友在学习艺术的道路上,用心专注,走出不一样的自己。

本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7套知名主持人阳斌,担纲主持。活动舞台是以堪培拉轰炸机为背景的巨型U型围环绕舞台,据了解,本架原产于英国皇家的第一种轻型喷气轰炸机堪培拉,是由非洲国家津巴布韦空军赠送的,具有巨大的历史和政治意义,本次也作为舞台上的主角,为小朋友们的比赛和学习提供基础。用好红色资源,强化实践砥砺,深扎信仰之根,以史鉴今育人,推动红色基因融入儿童血脉,为新时代革命事业打好民心基础。

比赛首场秀是航空主题装,有的小朋友身着空军服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化身空军小战士,把勇气与无畏写在稚嫩的脸上,却也给人威武雄壮的感觉。有的小朋友身着机长服、空姐空少等民航服装,也靓丽别致,孩子可爱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还有的小朋友,手持航空道具,也别有一番风采。真是八仙过海各显身神通。

第二套服装是时装秀,由童装品牌宝儿汪赞助提供的新款夏装,也在小模特们的身上,穿出风采。压轴的礼服秀,更是小模特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当然,在萌童时代的舞台上永远都少不了的还有亲子秀,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上台走秀,并肩作战,真可谓是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服饰和搭配上也都是各显其能,创意十足,在璨灿的航空大秀舞台上,尽情的展现一家人的精气神。

除了走秀以外,现场还进行了航空知识竞答,考考小选手对于航空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利用竞答的方式,充分调动小选手们的积极性,促进小朋友们对于航空知识和空军知识的了解与掌握,并且还把这一环节做成了现场试镜模式,来自怪兽星库的经纪团队们,也是为小选手们忙得不亦乐乎。在颁奖典礼上,来自各承办单位的优秀选手们还各自表演了不同的才艺,真是多才多艺的孩子。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萌童时代2018少儿模特大赛的形象代言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非常不错,尤其是超模气质范儿的童林慧小模特,接受诸多媒体的专访时谈吐不俗,受到各方赞扬,特别是各位名人嘉宾及评委们的高度好评。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及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到场的嘉宾及名人分别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少将,原空军参谋长助理、空军雷达学院院长,中华环保联合会秘书长顾问,吕克勤 将军;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少将,空军政治部原副主任,陈士辉少将;

将军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 中华旅游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葛庆忠;

欧美同学基金会秘书长董立三;

央视资深策划人,高级编辑,社会活动家,著名音乐人,央视《星光大道》原导演康舰;

中国“导师级”名模,平昌冬奥会中国模特唯一代表,中国汉服推广大使,环球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评委,世界休闲小姐中国总决赛评委,CCTV模特电视大赛导师及评委,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评委,曲狄娜!

环球小姐中国区冠军,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国际时尚超模全球总决赛评委,美国好莱坞国际电影节形象?使,美国好莱坞国际电影节组委会顾问,颁奖典礼主持人,芒果TV,深圳卫视,河北卫视,重庆卫视等一线栏目特邀嘉宾,靳烨。

全国才艺测评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孙英。

以及合作单位:怪兽星库童星经纪团队,淘儿学CEO谢宏程、央视栏目首席摄影艺术顾问韩歌,辽宁广播电视台《华夏星闪闪·造星记》制片人华夏,宝儿汪童装,首爱童装,万岛夫人,等

既然是冲上云霄,当然不可缺少的是低空习行啦,有直升机,有滑翔机,飞翔在北京城市上空,一览首都的大好山河。

比赛、颁奖、飞行,一系列激动人心的环节过后,留给小选手们的是更多的思考,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大,梦想有多远,你们就能走多远!萌童时代的舞台,可以让你们尽情发挥,让我们共同祝愿小模特们能够载着现场热烈的掌声越走越远,越走越高!比赛虽然结束了,但优良革命传统的传承才刚刚开始,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批小萌模们的脱变。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