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突然降温更舒服的,是这家“燥热治愈所”

2018-8-25 17:15:11

 燥热的八月,在大众“火”得不行又“倦”得要命的心理环境中,和大众如何应对夏季燥热问题一样,品牌也在思索如何契合大众应季性心理需求进行品牌营销活动。

伊利电商携手天猫超市,通过全面消费者洞察之后,借势奥运十年之际,推出“奥这一夏,运来冰爽”主题活动,一场冰爽“治愈”之旅,带着消费者“冻”到底的极致冰爽体验。

伊利电商这一场全程高能的冰爽“治愈”之旅,通过携手杨扬、武大靖、韩天宇3位奥运明星发声、线下快闪事件、线上同步直播,全方位资源整合,引爆品牌强势曝光,导流电商站内带动线上销售。现场试饮-手机扫码领券-线上核销,通过消费者的视觉、听觉、触觉、味觉等多方面互动体验,提升品牌认知与好感度,打通线上线下消费场景,形成营销闭关,达到品效合一的营销效果。

同时,对于伊利电商和天猫超市来说,这也是一场对“新零售”的深入尝试,在线下快闪店“燥热治愈所”中,加入黑科技值MAX的互动派样机,不同的消费者站在派样机前“刷脸”,就会得到不同的冰爽牛奶。如此,通过互动派样机及iPromoter智能导购等阿里新零售工具,将线下消费者回流线上,招募会员,沉淀为品牌用户资产,实现了人货场打通的全域营销。

回顾整场营销活动,精准的人群燥热的痛点洞察,和极致反差的活动创意,让看起来不按套路出牌的伊利电商,在此次暑期档营销中脱颖而出,吸引8000W人次观看直播,印证了作为奥运合作伙伴的伊利在奥运营销上的游刃有余。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