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王旭新歌《我很累,但我无路可退》发布会引发强烈共鸣

2018-7-24 17:39:5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人生犹如马拉松,一路艰辛,总有许多坎坷,没有人能代替。人生很累,经常身心疲惫,累到几度想要放弃。但是人生在世,为人父,为人子,为人夫,男人责任在肩,不能推卸,无法放弃,更不能后退。唯有坚持,才能更勇敢的走下去。人生无路可退,只能勇敢前行!

  “一条路,一些事,一些人,一边经历一路体会。有些痛,有些爱,有些怨
早已被风吹散,我很累,但是我无路可退!......并不需要谁的安慰,你们看不见我的泪水”。旭日阳刚王旭用饱含沧桑、充满激情、张力的声音,唱出多少人的心声共鸣:《我很累,但我无路可退》。

  7月24日王旭签约新公司的首支主打单曲《我很累,但我无路可退》的新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圈内好友:阿里郎组合金泽南、西单女孩任月丽、王琪、谭联耀、袁誉真等知名艺人,知名导演和音乐人姜欣欣、东方骏,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演艺工作委员会副会长田志辉、著名经纪人张兵等音乐界、演艺界知名人士出席力捧。同时新歌全网上线,王旭现场激情演绎了这首新歌,深深感动了台下的朋友们,新歌获得业内人士广泛好评,认为很有赵传的风格,很励志,很激情,同时有记忆点和感动点,容易引起广泛共鸣,很走心,一致看好这首歌曲,有大火的潜质。现场王琪献唱《情人迷》,谭联耀《行星》、袁誉真《起风了》,西单女孩还现场送上对王旭的祝福,并回忆曾经一起地铁卖唱的情谊。

  同时举行的是电影《合租人生之面具》启动仪式,王旭将作为男一号出演,除了音乐,新公司还将重点为王旭影视发展规划助力。

  一直以来,王旭生活的很累,因家贫,王旭很早就休学。为养家糊口,到过陕西安康和新疆乌鲁木齐,干搬运工。2000年春节,王旭来到了北京。最让他满意的是,他烧锅炉的那个楼上是家KTV,没客人时他可以免费去唱唱歌。然而,没干多长时间,那家KTV倒闭了。

  为了生存,此后王旭还摆过地摊,卖过水果、蔬菜、煎饼等,勉强度日。直到2006年,在北京一家药厂打工,他成了一家医药公司的仓库保管员,收货、码货,租住在北京丰台区一座破旧的筒子楼里。住的房间有八九平方米,一月600元的房租,大学毕业后来北京工作的儿子也和他挤在一个屋内。

  每到周末,王旭就带着吉他,到地铁站演唱,就像他后来唱响的《麻雀》,只想有一个小小的窝,让他能对着天空快乐歌唱。王旭一路走来,一直很累,但一直坚持音乐梦想,一直努力扛起为人父,为人子,为人夫的责任,因为王旭清楚,作为男人,再累,他也无路可退。

  2010年,44岁的王旭和29岁的刘刚在出租屋里翻唱歌曲《春天里》的视频被上传网络后,在网络上受到广泛关注。第二年初,河南农民歌手王旭和黑龙江农民歌手刘刚组成的“旭日阳刚”组合,在中央电视台百姓舞台《星光大道》荣获2010年度亚军。并荣幸的登上了2010年央视春晚,并以演唱歌曲《春天里》获春晚节目一等奖,成为瞩目的百姓明星。

  不再《青春》的《中国农民》王旭从《故乡》的《老榆树》下走来,扛着《千年的锄头》,走进北京,成为《北漂鱼》。一直以来,在乐坛,王旭《勿忘》《小草》初心,自认乐坛小《麻雀》,一直在《春天里》欢唱着《坚强的理由》、《真的幸福》、《我和我的祖国》。人生起起落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王旭终将《王者归来》。

  《我很累,但我无路可退》正式发布,《老朋友》《你在哪里》?

文:田志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