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慧:以人文本,坚守初心

2018-7-3 17:53:5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张慧,六年前从山东迁居到厦门,一直从事于建筑行业。现公司主要业务有建筑劳务分包、劳务派遣和船员劳务派遣等,社保缴纳人数1200多人。她带领着公司团队,由最初的没有资源、没有资金,从零开始,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积极拓展海内外项目,诚信经营,规范管理;秉承“诚信、高效、优质、热情”的理念,长期服务于多家央企地方国企等单位,并得到了充分的认可和好评。在多年的艰苦奋斗历程中,坚持以提升农民工综合素质为核心,增强劳动技能,提高劳动收入,改善他们家庭生活的品质,提升他们对子女教育的意识并对教育优秀者给予奖励,以人文本,坚守初心。近年来开始着手由初期的传统生产管理方式,逐步向项目管理信息化、绿色施工过渡,并已组建了一个信息化开发团队,致力增加更多高技能的专业化人才。“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尤长”,新时代新愿景,建筑业也面临着大范围的转型创新期,她将继续带领团队坚守工匠精神,完善内部管理,跨界整合智慧和资源,把公司发展更加稳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