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林英:剑指超纤行业的“奔驰宝马”

2018-7-3 17:52:36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众信科技专注于超纤皮革产品的设计研发与销售服务,是福建省科技型企业、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公司以贴近市场需求的研发创新和专业的销售服务为客户提供独家优质的超纤皮革产品。公司注重研发与创新,目前已申报发明专利14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已获得9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证书,此外公司还获得“晋江市2016年度经济发展先进企业”的荣誉称号。公司紧跟时代步伐,引入互联网运营模式,公司旗下超皮网,充分整合超纤行业资源,力求打造一流的超纤资源整合平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超纤产品和更专业的销售服务。

  徐林英女士在福建打拼一二十年,时刻秉承诚信做人,信誉做事的态度,来闽初期在各个公司工作时都以良好的工作业绩,成为部门领导,带领部门取得良好成绩。

  在徐林英女士个人创业的近十年时间里,以其对行业的坚守和热爱,原本三五个人的小店铺在其领导和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多次顺利转型,以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行业内有了一席之地,成为超纤革行业内知名的女企业家。

  徐林英认为如同女性购买化妆品看中品牌和产品功效一样,制造企业也看中供应商产品的品质与功能,“要成为超纤行业中的‘宝马奔驰’,产品就得有过硬的品质保证,要能提供满足供应商、满足市场需求的功能性产品,而这也就要求众信超纤必须拥有过硬的研发能力。”徐林英将公司研发能力提升放在了一个新的高度,并与各大研究机构、高校在研发上进行合作。

  2016年徐林英女士更是带领众信公司有了跨越式的发展,成为超纤贸易领域首家进入资本市场的新三板挂牌公司,并于2017年5月以满足高速增长的指标进入新三板创新层,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一千三百多家创新层企业之一,她希望通过这一举措,进一步规范众信超纤的方方面面。

  众信公司更被有关机构评为行业黑马及新三板百强企业。挂牌新三板后,公司在产品研发上加大投入,不断获得各项荣誉。徐林英女士也因其在业内的突出成绩,被评为“2016晋江年度产经人物之企业创新奖”。

  除了在其热爱的行业内崭露头角,徐林英女士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其作为泉州女子企业家商会的创始人,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向社会弱势群体伸出援手展现了徐林英女士巾帼不让须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