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银燕:重视销售网点的建设,更重视社会效益的展现

2018-7-3 17:50:0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山东品贤酒业是台湾高粱酒专家,专营直供台湾高粱酒,兼营台湾茶叶及进口葡萄酒等。

  山东品贤酒业的前身,济南宝岛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经营酒水食品的贸易公司,也是目前山东省专业经营台湾精品酒和台湾食品的大型贸易公司之一。

  董事长吴银燕女士,是山东福建商会、山东泉州商会、山东晋江商会、山东南安商会、山东惠安商会等诸多省级商会副会长,长期供应商会活动及宴请用酒。吴银燕独自在山东打拼10年,不仅把宝岛贸易公司从无到有建立起来,更把台湾高粱酒纯粮酿造、健康绿色的饮酒文化引入齐鲁大地,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山东品贤酒业代理经销金门、八八坑道、马祖、玉山、宝岛、张高艺、台金隆、最江南、尚岛、山图、格雷曼等10余个品牌200余种单品,年均销售额约3000万元。2016年营业额达到3200万元,2017年上半年1800万元,逆市飘红,凭实力赢得业内尊重。

  2012年济南名仕旗舰店开业,2013年新增济南力高国际专卖店,在山东省会稳扎稳打,将产品和品牌逐步做大做强。2017年又一鼓作气在济宁、烟台新开2家店面,总营业面积约1200平米,产品主要销往山东全省及部分省外地区。

  吴银燕不仅重视销售网点的建设,更重视社会效益的展现。每月都会举行品鉴会、产品说明会、酒水知识讲座等。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机会接触到原瓶引入、精选原料、足时窖藏、严格工艺的好酒。同时让更多的人深入了解传统饮酒文化精髓的基础上,号召适度饮用、积极向上的饮酒理念。

  正因为产品品质过硬,同时企业领导人热情、坦诚、有担当的个人魅力感召,品贤酒业的客户数量和黏性逐年提升,很多老朋友积极主动、自愿自发地免费帮助企业和品牌进行宣传。

  随着健康饮酒观念的逐步盛行,以杜绝酒精勾兑、纯粮固态发酵为基础的台湾高粱酒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由小众群体走向大众餐桌,成为引领健康饮酒时尚的领头羊,未来发展前景不言而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