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碧:形、神、魂,成就珠穆朗玛品牌

2018-7-3 17:46:31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6年春节期间,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刮起一股强劲的中国旋风,100家中国公司合力在这里做一件史无前例的事——代表中国企业界邀请世界人民一起过春节,体验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和文化,同时也在这里展示企业品牌形象。“珠穆朗玛”作为中国休闲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闪耀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祝世界人民春节快乐!

  作为中国休闲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珠穆朗玛”在业界备受瞩目,屡屡斩获大奖。

  2015年11月28日,以“一带一路——品牌驱动新经济”为主题的中国企业的品牌盛事——第四届中国品牌年会在北京召开。在本届盛会“金博奖”典礼上,“珠穆朗玛”被评为“2015年度休闲食品行业领袖品牌”。值得一提的是,该奖项专门颁发给对中国休闲食品行业具有重大贡献的企业,也是中国休闲食品行业中具有影响力的大奖。与此同时,“珠穆朗玛”也因其突出成就被中国品牌传播联盟授予理事会级别荣誉。

  2015年,珠穆朗玛集团总裁林碧被评为中国品牌新领军女性。历经二十年的艰苦创业,珠穆朗玛集团已发展成为全国性的食品饮料企业,以先进的市场理念为指导,集品牌规划、产品开发和分销推广为一体,精心打造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营销开拓团队和产品研发团队,拥有专业技术人才及员工1.3万人。公司旗下有“珠穆朗玛”知名品牌,目前已形成饮料、休闲、糖果、小食品四大事业部,强大的产品合力让产品畅销海内外市场。并先后在福建、安徽、湖南、湖北、山东、江苏、辽宁、四川等地组建生产基地10多个,总占地面积近3000多亩。

  在珠穆朗玛人看来,作为休闲食品行业领袖品牌必须具备“三品”,即品质、品位和品格。品质是品牌的形,它既包括产品的质量,也包括保证产品质量背后的人;品位是品牌的神,它是品牌的定位和调性,珠穆朗玛就一直坚持“每天一小步,成就新高度”的公司理念,用攀登珠穆朗玛的胸怀来塑造品牌。品格是品牌的魂,品格代表的是企业家精神和企业文化,它不断推动企业进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品牌创新。“正是多年来不断坚守和创新品牌的‘形、神、魂’,珠穆朗玛才取得了一系列品牌成就。”一位熟悉珠穆朗玛集团的知名业内人士如是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