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欣彤:打造一个中国的国际化幼教品牌企业

2018-7-3 17:44:2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在美国南加州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毕业的柯欣彤,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把中国五千多年来优秀的传统文化和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互相结合并且把我对教育的这份爱传播开来。

  为了自己能更好更快地融入到“小金星”管理工作中,柯欣彤为自己详细定制了学习计划,从财务到门卫到教师到业务管理岗都进行跟岗实践学习。因为集团的分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几乎不间断地往返穿梭于全国各大城市,甚至常常远赴国外“取经”。

  她认为教育国际化是教育新常态。面对价值多元、文化多重的时代,教育必须走向开放、增进互动、更加包容。

  创办于1999年的“厦门小金星国际幼儿园”是小金星国际教育集团的第一所幼儿园,而后“小金星”先后在中国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江西、香港等地区成功开办上百所大中型直营连锁幼儿园,拥有在校师生近四万名,幼儿园办园总建筑面积逾三十万平方米。“小金星”于2016年9月进入沈阳发展,仅一年多时间,小金星在沈阳己拥有五家直营幼儿园。“小金星”己成为中国著名学前教育领先品牌。

  “小金星”秉承“爱心教育、开蒙养正、服务社会、培养新生”的办学宗旨,办学理念融汇国际先进教育理念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培养既具有中华传统美德又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儿童。

  “小金星”为热爱幼教事业的有之士搭建了一个广阔的事业平台,让他们在“小金星”这片人文热土上,播种希望、发挥潜能、实现梦想。小金星为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插上了理想和智慧的翅膀,为国家培养了一批批全面发展的优秀儿童。

  在柯欣彤的加入后,如今的“小金星”“中西结合办学”的规划也越来越清晰: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充分利用“国内”和“国际”两个教育市场,以实现人才国际化为目标,以具体多样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载体,更加强化国际化发展步伐,包括与国际顶尖的幼教机构展开了战略性合作,引进国际领先的幼教课程体系,如台湾的幼儿LGS思维数学等。在与不同国家教育理念、教育方法、教育制度、教育模式的相互学习、交流与合作的过程中,融合国际先进教育资源助力孩子成长,将中国传统文化精髓与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相结合,全面实施幼儿素质教育。

  另外,柯欣彤结合“互联网+教育”体系,为“小金星”引进了一个知名的幼教云教育信息化平台及交互式的游戏课堂,让小金星加强与家庭的联系,促进家园共育的推进,让幼儿能在健康的环境中成长。教育平台可以让孩子随时随地进行互动操作,真正结合幼儿身心发展和兴趣需求,实现以幼儿为主,玩中学、学中玩的理念。

  小金星正在往柯欣彤描述的“幼教2.0”的并购时代努力,未来她要打造的目标是幼教3.0,甚至4.0,打造出一个中国自己的国际化幼教品牌企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