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香官: 诚信为本 爱拼敢赢

2018-7-3 17:40:4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陈香官: 诚信为本 爱拼敢赢

 

  成都市长峰钢铁集团的前身是成都青城钢铁厂(原青钢厂是国有企业,始建于1970,曾是四川省500强企业、成都市百强企业)。2002年改制重组后更名为长峰公司。属国家鼓励的绿色短流程钢铁加工企业,终端产品热轧带肋钢筋。

  自参加工作以来,陈香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讲贡献。团结和带领公司全体员工,紧紧依靠企业党、团、工会组织,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开拓非有公制经济发展道路,经过多年来不断发展,企业有了长足进步和跨越式发展,公司从原来高能耗、高污染、传统落后的钢铁生产企业脱胎为拥有从事国家规定钢铁生产销售的软硬件设施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因积极协助政府开展维护社会稳定和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工作成绩突出,被都江堰市市委、市政府评为“参与国企改革和解决就业贡献突出企业”、“促进城乡充分就业先进单位”、“年度纳税大户”等称号,多次荣获市委、市政府表彰。“青城牌”热轧带肋钢筋获“连续获得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获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质量安全达标示范单位”、“3.15质量维权诚信企业”、“四川省著名商标”、“成都市著名商标”、“四川省名牌产品”、连续三年被评为“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四川省用户满意企业”、“成都市地方名优产品”“四川省诚信守法示范企业”连续三年荣获成都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连续多年荣获“工业企业优势品牌”称号。被成都市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评为“安全生产管理规范化企业”。

  截止目前累计入库税金达两亿多元,近两年来公司安置军转人员、下岗职工、再就业职工和城镇待业、失地农民等人员1000余人,为推进本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陈香官同志同时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他秉承企业安全与环保第一的理念,高度重视健康安全及环保工作,公司投入大量的资金用于安全生产及环保设施的购置和环保治理。陈香官同志爱才、育才并善用人才,与职工关系良好,目前公司已经建立了涵盖经济责任、环境责任、员工权益、社会公益、供应链等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制度,持续改善和推进企业的社会责任建设,实现了企业与社会之间的和谐发展。公司一直以来按时发放员工工资不拖欠,参加社会养老保险,按章纳税,支持困难帮扶、慈善事业,体现以人为本实现了企业与社会之间的和谐发展。

  陈香官在致力于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坚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乐于慈善事业积极捐资助学, 2008年汶川地震在企业受损的情况下捐助100万元的物资用于帮助恢复灾后重建;2013年芦山地震向灾区捐款20万元;2013年捐款10万元红十字会用于慈善事业;2016捐款500万元成立长峰关爱基金用于支持关系下一代工作的开展;2016年捐款20万用于蒲阳镇南溪社区修建桥梁捐款;2017年3月捐款25万用于崇义镇吴塘社区修建道路以及捐款100万都江堰市外实校设立教奖基金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捐资成立“蒲小长峰钢铁足球足球队”助力足球事业的发展。

  在外创业发展的同时亦不忘家乡的养育之思,一直把帮助家乡发展视为己任。多年来为家乡的光彩工程和捐资助学、扶贫帮困共损物捐款375万元。被福建省工商联(总商会)授予“爱心捐助”荣誉企业。

  正因陈香官执著的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不懈的努力和热心于公益事业,受到了市政府的肯定的认可,先后被选举、任命为都江堰市十一届政协委员、都江堰市十二届政协常委、都江堰市十三届政协委员、都江堰市工商联副会长、都江堰市蒲阳镇十八届人大代表、四川省福建商会常务副会长、都江堰市福州长乐商会会长、成都市福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都江堰市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等社会职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