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恩毅:抓住机遇 组团商会 响应扶贫

2018-7-3 17:38:3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赖恩毅:抓住机遇  组团商会  响应扶贫

 

  虚拟现实技术是仿真技术的一个重要方向,是仿真技术与计算机图形学、人机接口技术、多媒体技术、传感技术和网络技术等多种技术的融合,是一门富有挑战性的交叉技术,虚拟现实技术正在广泛地应用于军事、建筑、工业仿真、考古、医学、文化教育、农业和计算机技术等方面,改变了传统的人机交换模式。

  2014年7月, 赖恩毅参与成立根号叁(厦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GHS-Networktechnology,简称GHS),正式进入虚拟现实技术新兴产业领域,并在多元发展的行业中坚持自主创新研发,开发GHS VRK系统,结合传统KTV商家,通过简单改造KTV包房,为用户打造多场景、互动式的沉浸体验。经过3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全球首个KTV行业VR解决方案供应商。2017年11月,根号叁科技入选Vive X加速器计划,获得HTC战略投资,将与来自全球的其他25家初创公司共同推动全球VR和AR生态系统的发展。

  全球化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单个企业自己单枪匹马地在国际市场上闯荡的风险剧增,商会在寻找商机、共享商机、合作利用商机上有独特的资源优势,商会的成立将大大提高福建省民营企业国际经贸合作的成功率,同时减少国际经贸上的风险。2016年12月, 赖恩毅又参与发起成立了福建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一年来先后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国企民企走出去协同发展论坛、2017民营企业国际合作论坛,协办“一带一路”海内外企业合作洽谈会、中澳人才培养与发展交流大会,商会的科学规划与大力发展得到了全国工商联、福建省委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肯定。未来,商会将继续在“政企互动、金融服务、商务考察、项目对接与并购、法律和政策咨询、主题研讨”等方面为会员在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方面提供综合性服务与咨询,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

  响应精准扶贫政策号召,助推洪湖村脱贫攻坚书写公益事业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最艰巨的任务是脱贫攻坚,这是一个最大的短板,也是一个标志性指标。作为商会执行秘书长,积极主动落实精准扶贫思想,多次联络贫困村与会员企业,促成福建省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与大同镇红湖村企村结对帮扶协议的落成。2018年1月,商会与洪湖村正式签订协议,商会将根据自身能力和特点,通过产业扶贫、商贸扶贫、就业扶贫、捐赠扶贫、智力扶贫等灵活多样的帮扶方式,以务实的举措加快红湖村脱贫致富进程,助力贫困人口脱贫。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越是进行脱贫攻坚战,越是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据此,商会还与红湖村签订共建党支部协议,双方将建立结对共建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围绕增强党支部凝聚力目标,互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活动,力争在帮扶弱势群体、树立文明新风方面取得新突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