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心的呼唤——青年古筝新筝演奏家王菲亚 独奏公益音乐会》 圆满成功

2018-6-29 16:04:5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18年6月26日晚上7点,《心的呼唤——青年古筝新筝演奏家王菲亚独奏公益音乐会》在上海美琪大戏院举行。

  本次音乐会莅临到场嘉宾有上海市原常务副市长周禹鹏、上海市委、市政府、多国驻沪领事和相关部门的领导、江苏宿迁、沭阳县的领导,也出席了今天的活动。

  作为一场公益演奏会,我们还特别邀请了上海早起鸟康复中心,安徽中国蒲公英以及上海百老德育讲师团的老干部、老将军、老红军、老劳模、老教师、老专家、老艺术家组成的公益慈善组织的代表莅临现场。

祝贺《心的呼唤——青年古筝新筝演奏家王菲亚 独奏公益音乐会》 圆满成功

  同时还有多家媒体朋友们给予本次音乐会大力支持!

  此次音乐会从中国古典曲目到流行曲目,从国外的古典作品到经典新作,从古筝到新筝,曲风变化多样,曲目丰富多彩,音乐会现场掌声不断,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音乐会的独奏领奏是来自中国东方乐团的青年演奏家王菲亚,王菲亚是中国东方乐团青年古筝新筝演奏家,中华古筝新筝研究会会员,中国民族文化促进会会员,辽宁民族管弦乐学会新筝专业委员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新筝专业委员会会员,全国艺术特长生考评委员会考官,中华诵读联合会导师。北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主任,关爱自闭症“爱心大使”。中国蒲公英“爱心形象大使”。她自幼学习古筝,少年时期学习舞蹈。在习筝的道路上从师多人,后专程北上拜师于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学科带头人专家姜淼和王冬婉导师,系统学习王派筝法。曾多次参加国内国际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2017年9月,她受阿斯塔纳世博会的邀请成为唯一一位中国音乐“形象大使”,并荣获光明之路金奖。

祝贺《心的呼唤——青年古筝新筝演奏家王菲亚 独奏公益音乐会》 圆满成功

  同时,此次音乐会还邀请到了中国东方乐团团长、国家一级作曲、新筝艺术之父王天一大师和王菲亚的导师,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学科带头人专家姜淼、王冬婉、赵勃楠到场助阵,20位中国东方乐团青年演奏家助演! 现场王菲亚分别演绎了东西方代表作品,在致敬经典的同时,极大程度的彰显了中国民族音乐的艺术魅力和欣赏价值,同时,让大家欣赏到了一个极具创新融合,具有强烈时代性,同时又兼容历史、西方音乐艺术的极致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青年古筝新筝演奏家王菲亚为给观众呈现最好的舞台表演,展现最精彩的舞台艺术,在演出前彩排时,不慎滑倒、手腕扭伤、脚骨裂、腰拉伤的情况下,依然不顾伤病,以自己顽强的毅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其顽强的毅力,精彩的演奏,更是感动了全场观众,不愧于德、才、艺,三馨艺术家……。

  此次由文化和旅游部监管的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中国东方乐团主办,上海茸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极播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心的呼唤——青年古筝新筝演奏家王菲亚独奏公益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对弘扬中国优秀古筝文化艺术,以及优秀传统音乐的创新融合,与时俱进,都有着积极的示范作用。对丰富上海市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市民的文化素养和艺术修养水平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祝贺《心的呼唤——青年古筝新筝演奏家王菲亚 独奏公益音乐会》 圆满成功

  此次公益音乐会由石古会,越隆汽车,宜野广告设计,润田翠,WINEBOND邦、雪纤瘦、龙泉和缘瓷坊、澳门轻奢酒店全程礼品赞助。特别鸣谢申远空间设计,快影文化,城视建筑,E袋洗,尚点美学培训,南瓜车造型,亦播客,无限爱等企业,感谢你们的大力支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