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时尚花落深圳,创一国际秋冬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8-6-15 17:50:20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近日,创一国际“等你来做原创百变女王”2018-2019秋冬时尚发布会在深圳市欢乐海岸圆满举行。活动当天,时尚名流云集,以张赵原主席、李健祥会长、孙玛娃会长、刘小虹秘书长为代表的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率团队亲赴现场。来自中外的20位名模完美展示创一国际优秀轻奢时尚作品,秀出了创一国际优秀原创设计师及时尚教主JOJO老师精心设计挑选的2018年全系列秋冬新品的高端品质、卓越设计。
  
  (图) 2018-2019秋冬时尚发布会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以“影响”为主题,代表着 这次活动是时尚美学引领者的汇聚盛宴,他们是“影响”时尚,“影响”生活,“影响”品位,引领美学新概念的一群人!作为中华全国工商联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重推的轻奢品牌,创一国际服饰一直以来优雅清新的风格,同时加入别具一格的原创设计,受到现场国内外买手的一致认可。创一国际不仅向女性顾客展示年轻、活力、优雅别致的风格态度,并且敏感的捕捉了国际流行元素,注重款式、色调的搭配,对细节的精妙把握及结构的深刻感悟,让服装不仅仅是衣服而是赋予她们更多的浪漫,让她们美丽自信、独立自主、内心善良、勇于创新、喜欢艺术、懂得生活,完美的诠释了轻奢的品质、格调和情怀。
  
  本次秋冬发布会中,创一国际旗下设计师CC设计总监2018秋冬系列以灵活多变的实穿视觉吸引走在潮流前端的女性,却不以哗众取宠的怪诞设计示人。创一国际旗下香港设计师ELSA,以设计师的理念将品质和工艺更好的融合起来,高起点、高定位、呈现不凡的自我。创一国际旗下设计师孙月斌,以极简飘逸的设计风格及谦逊、宽容、成熟的人生意境。创一国际设计师田沅静,对每一套礼服定制匠心独具,摒弃量产的凡庸,传达量身定制的尊贵。
  
  (图)创一国际创始人、美学家杨淇瑗致辞2018-2019秋冬时尚发布会启动仪式
  
  (图)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张赵原致辞
  
  (图)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鞋包分会会长李健祥致辞
  
  (图)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服装浙江分会会长孙玛娃致辞
  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张赵原表示:创一国际创始人杨淇瑗,一直致力于引领独特思想的气质女性的穿衣品味,崇尚个性化、多元化搭配而又不是经典的着装理念和服饰文化,倾情塑造时尚,知性、优雅的美好女性形象。希望未来,在杨淇瑗女士的影响之下,深圳的轻奢时尚行业将焕发全新的光彩,为深圳时尚人群创造更广阔的轻奢时尚空间。
  
  
  
  
  
  
  中华全国工商联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服装深圳分会筹委会负责人、创一国际创始人杨淇瑗女士表示:作为创一国际原创轻奢品牌,联手时尚教主JOJO老师,带着原创设计师和她作品,一起去影响每一位爱美,爱生活的人士来一起玩转时尚,玩转美学!本次主题代表着一群时尚美学引领者汇聚,“影响”时尚,“影响”生活,“影响”品位,引领美学新概念。
  
  
    

    
  
  
  
  
  
  
  
  据悉,本次出席创一国际2018发布会的时尚名流纷纷亮相,各自分享了在时尚美学领域的独特见解,为现场全国各地的时尚美学使者普及了更多轻奢时尚及跨界领域的时尚美学知识。期待创一国际以欢乐海岸为起点,点亮深圳轻奢时尚新潮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