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利学院欧美国际学院备受国外院校好评

2018-6-15 16:30:5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随着中国教育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不断加大,北京吉利学院欧美国际学院经过数年在国际教育领域中对国际化人才的培养要求、培养渠道、培养方式等方面的积极探索与实践,其现代化的教育理念日趋成熟,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并获得国内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受到了国外合作院校的好评。

  欧美国际学院自建院以来,在北京吉利学院副校长刘华松教授的直接领导下,主要是与国外(英国、美国、加拿大、荷兰、澳大利亚等国家)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大学进行合作办学,设有教委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全方位引进国际教育体系,采用学制对接、学分互认、全英文教学的新型教学模式,依靠一支精通管理专业知识的全英文教学的专职中外教师队伍,以将学生培养成为通晓外语、与世界经济及科技接轨的具有国际视野并适应中国社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技能型的人才为奋斗目标。

  经过数年的发展,欧美国际学院已成为一所颇具规模、教学设施先进、师资力量雄厚的国际化高等教育学院。自2002年起,欧美国际学院已培养本科毕业留学生800余人,绝大部分学生在国内外大学学习状况良好,获得国外知名大学的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其中92%的本科毕业生选择了在国外著名大学(如:英国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约克大学、诺丁汉大学、伯明翰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赫尔大学等)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其专业化、国际化的知识结构使他(她)们毕业回国后就业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目前,欧美国际学院与国外拥有优质教育资源的大学进行合作办学,引进国外学校课程,开展教学合作。通过学习,学生能了解和掌握国际最新的学科知识及其发展动态,为今后的出国深造和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最终成为能参与国际竞争、有技能、懂管理、会外语、熟悉国际规则的应用型及复合型的人才。

  学院充分利用国内外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采用中西结合的教育模式,培养学生掌握现代工商企业管理及市场营销、公共管理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相关技能以及国际最新管理案例知识,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和独立分析、解决有关实际问题的能力,胜任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金融学、人力资源、酒店和旅游管理及国际贸易等工作,成为全面发展的、国际化的应用型工商企业管理人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