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利学院一切为了学生 旨在建立正规好大学

2018-6-15 16:30:1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北京吉利学院校长霍伟东教授指出,“一切为了学生的成长成才,打造服务型领导班子”,把北京吉利学院办成“正规的好大学”,为吉利集团、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更多德才兼备的人才,是学校最大的任务与挑战。

  霍校长还表示,国外的很多知名学府如哈弗大学都是民办的,虽然目前民办大学在很多人心目中还是“不属于正规军”,但“毕业生就是我们的资产”,只要坚持发展内涵,提升质量,把更多的学生培养成才,使学生有很好的就业创业,反过来就能证明我们的学校是一所正规的好大学。

  吉利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在在于具有别人没有的核心竞争力,身后有着世界500强吉利集团。吉利集团给学院支撑和支持,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的基地,保障学生的就业问题。吉利集团控股了沃尔沃,集团的国际合作伙伴和国际视野都在推动学校办学的国际化。未来学校将围绕汽车这个专业群打造相关的特色,比如传媒专业就可以做与汽车相关的报道,这就可能会比其他学校培养出来的人才要好。霍校长表示,有吉利集团全球化的强大影响力,有李书福董事长对教育事业的热忱,有全校一批优秀教师的教书育人情怀,一定能够把学校办成正规的好大学。

  李书福董事长希望把北京吉利学院办成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好大学。国家也在大力发展民办教育,民办教育与公办教育相比有更多的体制和机制上的灵活性。

  霍伟东校长在担任北京吉利学院校长前,是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国家文化贸易学术研究平台专家,西南财经大学四川自贸区政策法律研究中心联席主任。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新兴经济体研究会常务理事、成都仲裁委第三届委员会成员、成都日报首席观察员。之所以选择到北京吉利学院,归因于霍校长对李书福董事长教育情怀的敬重和对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的信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