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利学院与马来西亚马拉工业大学开启交换生项目合作

2018-6-15 16:29:4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近日,北京吉利学院发布了马来西亚马拉工业大学交换生项目的信息。

 

  马拉工业大学正式成立于1956年,最早由马拉西亚农材和工业发展局即马拉西亚工业部发起创办的一所专门以改善农村社区经济为目的的学校。1964年第一批50名毕业生获得学位并由马拉西亚副总经理纳吉布颁发证书。

  1965-1967年更名为MARA COLLEGE ,马拉学院,MARA代表Amanah人民议会,1966年结束与英国管理学院的课程合作后,与当时国际著名的伦敦伊令技术学院合作共同开发商业课程,奠定了UiTM与国际合作的里程碑。

  1967-1999年更名为UNIVERSITI TEKNOLOGIMARA马拉工业大学。随着当时人力资源市场的急速发展,更多国际化,超前的课程被需要,UiTM迅速地发展壮大起来。

  发展至今,UiTM已成为马拉西亚规模最大,在校人数最多,校园最多的大学。在校生有170000人,拥有13个主校区,21个卫星校区,其中位于吉隆坡的总校区在市中心以北28公里的山坡上,是马来西亚仅次于博特拉大学校园面积第二大学校。校内有17000人,学位项目500多个,其中理工专业在马来西亚及世界具有崇高的地位及影响力。

  UiTM2018年的QS世界排名为751-800名,专业排名为101-150位,亚洲大学排名为158位。拥有全马来西亚大学中最美的坏境,几乎包揽了马来西亚所有的自然风光还有轻松的课堂气氛和亦师亦友的教授。

  学校有包含化学实验室,重力实验室,爆炸实验室,广播室等辅助学习实验室100多处。同时,有计算机房,图书馆及咖啡吧,健身中心,医疗中心等。生活便捷精彩,全酒店式宿舍房间,酒店式管理,每天有专人打扫整理,并配备一流的设备。

  除此之外,北京吉利学院还与北丹麦大学学院签订了合作交流协议,未来两校将在学生交换、教师交换、互认学分以及学位提升等方面展开合作。霍伟东校长指出,将来随着合作的深入,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到丹麦留学,也希望丹麦学生来到中国,了解中国,感受中国文化。同时,两国学生的交换,使他们又多了一个选择,对学生的人生也将会有重要影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