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物业第二届员工技能大赛决赛(管理员)圆满落幕

2018-6-15 15:56:56

   6月11—12日,以“匠心传承,筑梦中航”为主题的中航物业第二届员工技能大赛决赛(管理员)在郑州圆满落幕,56名中航物业“匠人”倾其所能,全面展示了中航物业的最强技能点,为客户的幸福生活全力打call。

    该大赛以寻找中航物业的“匠人”为目的,从物业管理基础服务端入手,通过技能竞赛的形式,筑牢基础服务技能,树立人才成长成才典型,引领中航物业人立足本职,提升基础服务技能水平,以优异的物业服务品质,提高客户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管理员岗位知识抢答赛
    6月11日上午9时,第二届员工技能大赛决赛拉开帷幕。中航物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邹民主持会议。公司副总经理高文田致开幕词,“劳动创造精彩人生,时代呼唤大国工匠。希望各位参赛选手遵守竞赛规则,与全国各地同事切磋技能,学习借鉴,营造浓厚的学习型文化氛围”。

    接下来,参赛选手代表郑州公司肖辉上台发言。裁判长宋立忠为大家宣读竞赛规则。紧张的时刻即将到来之际,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力宣布决赛抢答赛正式开始。

    在岗位知识抢答环节中,参赛选手抽签共分为8组,每组7人,每组分数位列前三即可进入决赛的最后环节。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有的抢答犯规扣分,有的手速超常,有的望眼欲穿就是抢不到题目,有的保全最高得分弃权答题……这是一场技能和技巧的角逐。

    “讲中航物业故事”演讲比赛
    6月12日上午9时,中航物业第三届“讲中航物业故事”演讲比赛暨第二届员工技能大赛决赛正式开始。讲好中航物业故事,练就过硬职业本领。经过8组队伍激烈角逐,每组3位选手,共计24人进入决赛个人主题演讲环节。比赛选手现场抽题,24人分为3组,每组抽取一个主题即兴演讲。
    主题演讲共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人气奖1名由微信直播投票产生。舞台上比赛激烈,微信直播上也热闹非凡,有17.86万人观看直播,为选手加油!
    裁判长宋立忠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力总结发言,“对于物业企业管理来说,服务质量就是我们的立足之本。通过技能比赛,必将进一步提升行业从业者基础服务技能水平,以优质的物业服务品质,提高广大业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随后,颁奖仪式开始。
    此次大赛的圆满落幕离不开后勤人员的默默付出,特别是郑州公司给予大力的支持,从前期筹备、赛中准备、赛后收尾,他们的付出让这次比赛更加精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