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康怎么样?得了风寒感冒吃什么药好?

2018-11-30 14:32:17

很多人喜欢喝奶茶,尤其在冬季,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更是让人精神百倍。有人说,奶茶的热量很高,一杯奶茶的热量甚至比炸鸡还要高,但是依然阻止不了我们迈向去买奶茶的步伐。有人说,喝奶茶是有理由的:

 (感康效果好吗?什么样的感冒药最好用?)

一、天气冷了,身体需要热量;

二、天气太冷,心情低落,需要喝杯奶茶来保持良好的心情;

三、和朋友出去玩,朋友买了一杯所以我也买一杯。

总之,当你真正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就总能找出N个理由去做;就像现在这种雾霾弥漫的天气,想出门游玩的人,依然不惧寒冷和雾霾的侵袭。不过,在这之前,我们也需要做一些准备:

一、首先当然是多加衣物啦,保暖最重要;

二、戴上口罩,防止雾霾吸入。

三、带上手机、钱包等必备物品,千万别在大雾天里迷路了哦;

 (感康效果好吗?什么样的感冒药最好用?)

四、准备一盒预防和治疗感冒效果不错的感冒药,在这个寒冷的天气很容易着凉受寒,往往一不小心就感冒了,而在外面游玩时感冒了更是麻烦。所以不妨在身边备一些携带方便、药效显著的吴太感康。感康含有多种有效成分,包括:盐酸金刚烷胺、对乙酰氨基酚、人工牛黄等,能够有效预防和治疗普通感冒及病毒性感冒引起的咳嗽、打喷嚏、流鼻涕等症状,一次一片,一天两次,见效较快。而且感康新包装每粒药片都是独立包装,可以随意粘贴,携带方便,还能提醒自己吃药,还可以为你的旅途增添一份别样的美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