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媒在线精准新闻营销 助力品牌造势

2018-6-15 9:11:50

 

从互联网盛行以来,网络广告随之应运而生,由于其覆盖面积较大,企业纷纷开始选择网络广告的途径来进行品牌推广,但随着网络广告数量的骤增,无孔不入的广告也开始招致消费者反感,因此企业需要一种更加精准、更加高效的方式来实现品牌造势。

新闻营销,成为继网络广告之后选择率最高的传播途径,作为一种新兴手段,新闻营销具备了载体形式多样化、传播渠道多元化的优势,能够精准定位目标受众,接纳率相对较高,对企业而言宣传成效更高。上海商悦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从2000年成立开始,专注于企业品牌的宣传推广服务,并在2010年创建了“商媒在线”自媒体资讯平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新闻营销服务,助力企业品牌造势。

在泵阀领域,上海商悦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从2000年开始,就独立运营“中国泵阀交易网”、“中国泵阀超市”、“中国泵阀信息网”、“中国泵阀营销网”等诸多专业的B2B平台,累计注册会员已超十万之众。在帮助企业客户提供产品宣传推广的同时,也不断尝试为他们提供新闻营销之路。

商媒在线专业承接各类企业的新闻稿代写、传播,并与近千家新闻媒体缔结成合作伙伴,新闻稿可一站式通发,其覆盖范围十分广泛,可包括泵阀、机械、五金、钢铁、建材、环保、化工、房产、汽车、旅游、医疗、IT等行业,同时供开设了27个新闻资讯频道,广泛地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宣传平台。

建立以来,商媒在线积极扩充自身实力,吸纳专业人才,为企业提供着精准、高效的新闻营销服务,在2015年9月,商媒在线实现了全新升级,新站采用了响应式网站布局,为9亿移动终端用户提供了便利,大大增强了商媒在线与用户之间的粘度,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效率。

通过精准的新闻营销,企业可以实现以往无法达到的传播效果,从而实现品牌价值推广、产品精准营销,简而言之,“开出去的是桑塔纳,开回来的则是奥迪”。(文/SUNMEDIA)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