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市场潜力、共享新零售红利,创业项目就选小酒柜!

2018-6-14 9:13:35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打工不如创业”,这是很多人心中深藏着的想法。但是,真正能够迈出创业步伐的人却是十中无一,因为创业并不容易,除了需要资金、人脉和吃苦耐劳的能力,还需要选到适合自己又具有良好市场前景的项目。

  好的创业项目,无疑会令创业更简单,也更容易成功。诞生于酒类市场新蓝海的垂直类服务平台“小酒柜”,就是具有无限潜力的优质创业项目。

  因为,小酒柜从能够为行业调整中倍感压力的酒企,提供消减运营成本、快速进入餐饮渠道、聚拢大量消费者的综合解决方案。同时,也能够提供全品类小酒,包括名酒特制产品,能够解决消费者的即时消费需求。

  这对于处在酒企和消费者之间的代理商而言,就意味着拥有了广阔的盈利空间。换言之,创业者选择了这个项目,就能够共享小酒新零售模式下的巨大红 利。

  而小酒柜本身,为了帮助创业者更好地加入到这个潜力无限的创业项目,成为代理商,真正从中获得收益,在各个方面都会给予大力的支持。

  在品牌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方面,小酒柜不遗余力,会进行大力的宣传推广。比如在广告支持上,会持续性地进行软文营销推广,在新闻网站、新闻源、自媒体等平台上,投放大量的软文、资讯信息,实现多种主流渠道的高覆盖。同时,还会开展各式各样的宣传活动,力求线上线下同时出击,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到小酒柜。

  这对于创业者来说,行业和市场影响力的提升,就意味着在打开销路和提升销量会变得更简单、更高效。

 

  此外,在运营、管理等方面,会针对创业者提供专门的运营支持和培训支持,比如,业务技能支持、项目运作支持、市场拓展支持、平台功能支持和营销物料支持等等。

  除了能够提供的优质服务,以及强大的创业支持,小酒柜的无限潜力,还得益于本身高速发展态势。因为潜力只针对与处于上升或者上升趋势的事物而言,而小酒柜正是处于上升的颠覆性项目。

  小酒柜所要创造的,是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进而颠覆传统酒行业销售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可以通过小酒柜互联网平台APP实现消费者扫码支付,实现平台运营商进货在线交易、餐饮商家实时在线分利。

  更重要的是,将会打破传统白酒的推广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速缩短新品牌推广的速度和成功率。

  为了支持这种模式的建立,小酒柜将在全国布局100万家餐饮终端,从而实现规模化;将实现全自助便利消费模式,“线上+线下”、“商品+服务”、“零售+科技”三大板块互相结合,实现消费方式逆向牵引生产变革。并且,将投放无人货架做到智能化销售白酒,最终成为全国白酒第一大销售商。

 

 

  项目运行至今,已经获得了几十万家终端网点的签约合作,覆盖全国各大主要城市。

  高速发展仍在继续,市场前景也越来越看好。就如同“买小酒、喝好酒,首选小酒柜”一样,想创业、想让创业变得轻松,想真正通过创业致富,就优选小酒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