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然兴起的英妮芮科技美肤连锁,发展如此迅速,有何魔力?

2018-6-13 18:48:38

  6月2日,又一家英妮芮全球科技美肤中心,在广州珠江新城优托邦1座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受邀出席的嘉宾众多,高朋满座,香港明星张文慈女士、海俊杰先生也到场助阵剪彩,也有来自各地关注英妮芮的投资考察人士。另外搜狐、新浪、南方电视、广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纷纷关注,现场进行采访报道。

  

11.jpg

  

22.jpg

  为什么英妮芮如此受关注,我们有幸采访到创始人张怡珲女士

  

33.jpg

  据张总介绍首先,科技美容在国内几乎是一个空白的万亿级市场,前景好,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创业契机。国内有大大小小的美容院几十万家,但真正在科技美容行业做出品牌影响力的却几乎没有。

  

44.jpg

  其次,在互联网科技快速发展带来的消费升级下,美业出现了消费群体的迭代,60/70的消费能力正在减弱,80/90/00消费群体正在崛起,这是一个年轻品牌诞生的绝好机会!

  

55.jpg

  英妮芮抓住了这个时代机遇,将光电仪器美容与功能性护肤品相结合,借助互联网O2O共享平台模式,用智能科技替代手工操作的美容革命。让美容效果更快、操作时间更短、护理价格更优 ,来满足了用户对“快捷、时尚、有效、价优”的美容消费新需求。

  

66.jpg

  改变了传统美容院的高投入、高收费、时间长、效果差、不共享等诸多问题。联手打造一个覆盖2公里范围 社区化实体科美共享连锁平台,百城万店,生态共享的科技美肤连锁模式。

  

77.jpg

  拒绝浪费时间,拒绝传统推销,英妮芮科技美肤中心更符合当下80/90后的美容需求,享受到专业、科学、快速、有效的变美服务。

  给消费者提供公开透明的价格和专业服务;

  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科技·权威的美容项目;

  让消费者明显感受到科技美容带来的美肤效果;

  把快捷、有效、随时随地、享受到科技美容作为英妮芮的经营理念。

  

88.jpg

  拒绝无效护理。英妮芮首创智慧年轻化肌肤管理系统,肤色、肤质、肤龄、私人定制四大美肤方案,为更多女性提供全天候的一站式科技美肤服务,科技实现年轻美

  这就是英妮芮的魅力所在。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