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到绿能嘉业石墨烯产业园考察指导

2018-6-12 17:05:48 新闻来源:聚焦企业网

  6月11日上午,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徐建培、衡水市市长吕志成、副市长王伟、市政府秘书长谢志强、副秘书长杨磊、刘叶等领导一行,在枣强县委书记田理明、县长刘新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健、副县长李焕玉陪同下来到北京绿能嘉业衡水分公司(以下简称“绿能嘉业”)参观考察。绿能嘉业董事长王敏董事长对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一行领导参观了绿能嘉业在枣强中创基地的石墨烯“煤改电”产品展厅和绿能嘉业石墨烯的各项技术成果及实际应用。

  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一行首先参观了绿能嘉业石墨烯“煤改电”展示厅。王敏董事长向参观人员介绍了绿能嘉业石墨烯远红外取暖器在“煤改电”清洁能源取暖中的应用案例。他介绍道,绿能嘉业是专注于石墨烯水性碳纳米发热材料研究与应用,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截至2017年底,绿能嘉业石墨烯远红外取暖器已在“煤改电”项目中实际应用3万余户,其中河北省沧州市完成11500户,北京市顺义区、延庆区完成11000户,陕西省宝鸡市完成8000户。领导一行对绿能嘉业产品在“煤改电”项目中的实际使用效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详细询问了石墨烯远红外取暖器在老百姓家中的应用情况和满意程度。


  接着王敏董事长向领导一行展示了绿能嘉业“煤改电”明星产品石墨烯远红外取暖器(墙裙板)的使用效果,当看到石墨烯远红外取暖器(墙裙板)通电后立即升温,一分钟实现供暖,并且可以通过手机APP调节温度、控制开关等实用功能时,副省长徐建培表示“升温速度很快、还可以用手机遥控,很方便!”。

  随后,王敏董事长介绍了绿能嘉业在家居取暖、工程设备、和健康护理领域的应用。王敏董事长表示,绿能嘉业将石墨烯新材料与日常生活深度融合,拓展了产品的多样性,满足了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在市科委科技项目“石墨烯水性电加热材料研发及应用研究"的支持下,绿能嘉业成功研制出石墨烯远红外取暖器(棚暖板)。该产品具有恒温可调、寿命长、健康环保、节省空间等优点,现已在东城区皇城遗址公园等3座公共卫生间安装使用,实现了冬季寒冷环境下公共设施的取暖需求。

  听完王敏董事长介绍后,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对绿能嘉业在“石墨烯快取暖”方面的突出成就表示了极大的认可。

  参观完毕,河北省副省长徐建培一行领导对绿能嘉业石墨烯应用技术高度肯定,并就绿能嘉业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殷切期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