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Galaxy S9上看三星本土化营销策略的演变

2018-6-12 11:44:0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的领头者,三星电子一直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通过在中国设置设计研究院,以及推出一系列的本土化设计与服务,为品牌提供更多的中国元素,因此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亲和力。

  强化代言人策略 拉近用户距离

  今年上半年,三星公布了“三星手机中国区优质艺人合作计划”,邀请井柏然担任三星手机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和朱亚文为三星手机中国首席AI官。在勃艮第红推出之际,三星更是邀请了李小冉、林依晨、张俪三位知名女艺人作为三星手机中国区勃艮第红推荐官。

图片1.jpg

  井柏然主演的新戏《南烟斋笔录》正在热拍中,井柏然在剧中饰演双商超高、重情重义的叶申。井柏然开了个以剧中人物命名的微博小号叫“叶申Daily”,用Galaxy S9+ 记录演戏的心得,而从朱亚文微博平台也可以看到其会通过Galaxy S9进行日常生活的分享。有两位人气实力俱佳的优质艺人代言,更是拉近了三星与中国用户的距离。

图片2.jpg

  本地化功能升级 满足用户需求

  除了品牌形象上更贴近消费者,在功能体验上,三星也更加重视中国用户的需求。比如,三星根据人工智能发展的现状,特别推出了Bixby中文版。Bixby中文版在中国开发,不仅可以简化应用操作,而且具有深度学习能力,通过和本地化应用的合作,如支付宝、百度地图、摩拜单车等,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更加便捷化的需求。

图片3.jpg

  在游戏领域,三星与腾讯深度合作联合开发Game SDK套件,同时,支持新一代的Vulkan 3D图形处理能力,以王者荣耀为例,优化后帧率稳定性明显好于现有市场版本,功耗降低耗电变少,同时游戏画质也有所提升。除了与腾讯的合作外,三星还将引入网络加速功能,改善网络,减少对游戏的不良影响,无论使用4G或Wi-Fi均有更加稳定的网络体验。支付方面,为适应中国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状态,Samsung Pay与中国银联及各家银行加强合作,预计今年上半年将银行卡支持数量提升到100张以上,此外也新增了微信、支付宝支付等接口。

  三星始终将先进的技术与消费者需求进行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三星一列的措施,足见其在加速本土化战略的发展,以及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而借助618促销之际,更是推出少见的力度强大的全系列产品优惠活动,三星正以十足的诚意,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