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焦点-上海54K金达人运营中心揭牌仪式盛大举行

2018-6-12 8:58:33

  近日,上海(54K)金达人运营中心在上海举行盛大的揭牌仪式,社会各界对此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各大品牌高层也一并受邀参加了此次盛典。

  时代发展迅速,近几年来,“互联网+”时代下的“网红经济”以及“直播+”无不一点点地渗透到了我们的生活中。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以后,竞争力也自然而然地随之增加,很多大企业正在走入下坡路,加上国内的三大巨头,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的跨界打劫,使得传统大企业苦不堪言,而上海(54K)金达人运营中心就是为了解决传统大企业的痛点,帮助企业在这个大环境下如何去寻找出新的方向,54K金达人运营中心的精英伙伴们经历三年的锤炼与实操,54K模式出现了!

  54K模式这一概念一出世便吸引了各大媒体与企业的关注,其模式涉及电商界、零售界以及网红界,且痛打三界劣势。以电商+淘直播+新零售的优势相结合,运用淘宝7天无理由退款的信任感、真实且稳定的流量来源,零售成熟的转代理方式以及网红具有IP性质的表现力,将顶层的战略、布局、打法、引流等一站式打通。打破了传统电商高流量成本的局面;改变了直播的固有的体系;同时,拯救了新零售渠道,并创立了新的零售格局,将电商、淘直播、微商三者完美结合,成功发挥了各自的优势,给品牌方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

  

 

  其实每一新的商业模式出来的时候都会引发各方的质疑,而54K模式从最开始就以解决各种问题为核心-去寻求最快的变现方式是,最精准的流量,如何告别过去、去创造新的模式,这是每一位上海(54K)金达人运营中心的伙伴们最关心的问题。

  

 

  最努力越幸运,这是对54K模式最好的诠释。

  2017年,54K模式经过模拟实践后受到了澳大利亚护肤品高端品牌香娜露儿Chantelle的青睐,并运用54K的核心点,帮助品牌成功打通了国内市场;2018年,54K与盛永集团旗下新护肤品牌简法P-SIMPLE合作,同年与圣元优莎蓓爱创建了54K金达人聚富计划,计划启动不到一个月便取得非常惊人的成果,吸引了更多业内精英人士的关注。

  54K将会成就更多的品牌,让每个人在赚钱之余变得更值钱!今后欢迎各界有梦人士前来一起与之畅谈未来!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