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升级大势 vivo NEX 6.12冲击高端市场

2018-6-11 17:00:4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进入智能手机时代以来,苹果一直是当仁不让的行业领跑者,安卓则处于追赶者的姿态。6月12日,vivo NEX将在上海正式发布,如今已经确认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实现三面无边框,极高屏占比,让科技业界看到国产品牌赶超苹果的曙光。

图片1.jpg

  近期,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在采访中表示,从过往X20、X21走来,到如今的NEX,vivo渴望成为全面屏手机的领导者。在NEX上,我们将看到或许是业界最好的零界全面屏,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跟骨传导技术,解决阻碍手机屏占比提升的镜头跟听筒开孔问题。整个研发时间长达三年的NEX,也希望NEX成为品牌冲击高端市场的力量。

图片2.jpg

  vivo作为进入手机市场较晚的从业者,倪旭东认为,品牌想要后发制人,需要依靠技术创新。APEX全面屏概念机在二月时正式亮相,独特的真全面屏方案就震惊业界,而不到四个月以后,即将发布的NEX肯定也是满身干货的产品。

图片3.jpg

  谈起vivo品牌理念,倪旭东则表示,有约束地打造一款产品,是品牌成功的关键,国产手机的设计往往需要做取舍,而这一定程度上也是欠缺约束的表现。在众多vivo工程师的努力下,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NEX,机身厚度依然得到很好的控制,而手感、握感同样相当不错。近两年来vivo时尚年轻化的印象被不断突显,NEX很可能是品牌重拾高端形象的法宝。

图片4.jpg

  明天晚上7点30分,vivo NEX将在上海正式发布,届时将有多个渠道进行网上直播。从倪旭东的话来看,新机除了硬件突破,Jovi人工智能助手也会迎来带来升级,欢迎大家届时一同关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