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未来革命性之作 vivo NEX 6.12登场

2018-6-8 16:32:29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6月12日,vivo将在上海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带来高端旗舰产品vivo NEX。为了了解更多关于NEX的信息,有媒体就对vivo 品牌总监黄善一进行了专访,就NEX的设计理念、核心价值等进行了讨论。

图片1.jpg

  采访中,vivo品牌战略总监黄善一透露,NEX起源于vivo对未来的突破,是从象征着未来的“Next”单词中借用而来。并且,其logo设计上还隐藏了多个含义。直线是表达未来的科技感;曲线是表达有温度的科技,如更懂用户行为习惯的全新人工智能Jovi;渐变色的“X”是表达非常快的速度感。海拔中不断使用的月球元素,则是在暗示vivo NEX”创造未来”。

图片2.jpg

  当谈到vivo NEX的核心价值时,黄善一表示:“NEX是一个大突破,是革命性的,不是进化,而是革命的变化”。从技术上来说,vivo NEX引入并采用了一些突破性的功能和设计,确是对目前手机行业的一个大突破。

图片3.jpg

  自去年下半年全面屏浪潮兴起,消费者对于屏幕的欲望扩大,国内外厂商无一不在探寻实现“真正”全面屏的解决方案。从收窄上下边框,把屏幕比例从16:9改为18:9,再到采用异形全面屏来增加屏占比,都只是在追求“真正”全面屏的过程中。同时,前者摄像头、听筒、传感器等元部件的安放问题也让一众厂商头疼。

图片4.jpg

  然而就在这种情况下,vivo却率先在技术上迈出了一大步。通过嵌入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等巧妙的设计,让产品实现了不需要“小刘海”、“美人尖”也能达到超大屏占比的“真正”全面屏。而且,黄善一还表示“vivo是中国甚至全球,首个引进并向客户提供全屏手机的公司“,这也就意味着,即将发布的NEX势必免不了引起一场腥风血雨了。

  值得一提的是,采访视频中还短暂的出现了NEX的真机样貌,结合之前官方公布的预热海报来看,NEX应该已经成功配置了升降式前摄、屏幕指纹技术等功能和设计。6月12日,vivo NEX就将正式发布,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