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AI智慧未来 vivo NEX Jovi或有突破

2018-6-8 16:30:34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近两年来,AI概念成为不少机型的重要卖点,跟传统手机不同的是,配备AI功能的手机,常常通过了解用户使用习惯,进行更合理的资源调度,优化用户各种日常使用体验。即将在6月12日上海发布的vivo NEX,将探究下一代AI的性能提升。

图片1.jpg

  vivo自家的Jovi智能助手,通过了解用户使用习惯,提升用户使用便利程度。vivo品牌战略总监黄善一也在采访中表示,NEX将要打造有温度的科技,Jovi将在智能性上获得进一步提升。纵观目前的Jovi助手,让用户获得越用越快的体验,照顾到用户的游戏、拍照需求,难怪它受到众多用户好评。至于NEX的AI功能会带给我们惊喜,我们大可期待。

  有意思的是,NEX据传将拥有骁龙710跟骁龙845双版本。骁龙845作为安卓顶尖旗舰,受到不少旗舰机选择,它出现在NEX上并不让人意外。而骁龙710作为接替神U骁龙660的新一代产品,着重提升了AI处理性能,可高效运行各种AI指令,预计它会让NEX跟Jovi有更好的相容性。

图片2.jpg

  当然,就目前而言,NEX最大亮点依然是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以此实现的超高屏占比。在刘海屏热度居高不下的当前,NEX以升降镜头方式,带来真全面屏设计,在APEX上,我们就已经见识过它的真机配置,而市场用户对它也是一片叫好声。我们有理由相信,NEX将凭借这项优势,成为下半年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

  即将在6月12日正式发布的vivo NEX,其将在AI上带来怎样的惊喜改进,而真机屏占比几何、APEX还有多少概念功能会用在它身上,这写问题就留给三天后的发布会再做解决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