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有温度的科技 vivo NEX硬实力掌握未来

2018-6-7 20:24:02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自全面屏设计风靡以来,通过刘海、前摄倒置一直是主流方案,追求更好看的全面屏体验,逐渐成为很多用户的追求。即将在6月12日,在上海正式发布的vivo NEX,已经确定将采用升降前置摄像头,带来极致的全面屏体验。vivo高层将在明天向我们解读NEX的品牌内涵,而今天相关预告也被放出。

图片1.jpg

 

  从vivo高层的话术来看,我们可以了解到NEX将拥有高端旗舰定位,融汇科技跟时尚打造的均衡的产品。极具科技感的NEX,将通过升降镜头,三面极窄黑边,收窄下巴,带来超高屏占比,沿用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方案,让NEX的科技感提升明显。

图片2.jpg

 

  除此以外,NEX品牌内含还包括了“有温度的科技”,用人工智能,和各种黑科技,提升用户的细致体验。提起黑科技,不少朋友都会首先想到,APEX上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通过按压屏幕,即可完成解锁、支付等操作,体验出色。在X20跟X21上,我们已经看到这项功能,如无意外,NEX的屏幕指纹识别技术,也会升级到半屏指纹识别。今天上午,vivo官方放出NEX真机正面照,屏幕上的指纹标记,应该意指的就是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图片3.jpg

 

  vivo近年凭借发力高端市场,赢得大量用户的支持,目前稳居国产手机第一梯队。NEX的到来,代表vivo冲击高端的又一次尝试,而从前期热度看来,它成功的可能性也极大。当然,有消息称,NEX将拥有骁龙710、骁龙845双版本,售价分别为4998元和6998元,创下品牌定价记录。用户是否愿意为NEX付出这样的高价仍不得而知,一个有诚意的价格或许是必不可少的。

 

  6月12日,vivo NEX将在上海正式亮相,全面屏手机设计,会否因此迎来又一轮变革,问题只有交给时间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