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果仁挑战表情舞 vivo NEX升降镜头亮了

2018-6-5 18:39:27 新闻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最近,vivo NEX即将在6月12日,上海正式发布的消息让很多网友都对它翘首以待。而知名的搞笑视频博主@毒角SHOW 则先一步拿到vivo NEX的真机,并在美国街头进行了一场表情舞测试,笑果百出。

图片1.jpg

  学习最近抖音上很火的手指舞,歪果仁虽然没完全跟上节奏,但动作很标准,而表情舞上,也做到了几乎100%还原,在vivo NEX镜头下,他们的颜值都相当高,足见新机前置摄像头的功力。

图片2.jpg

  当然,最打动歪果仁的,还是vivo NEX的升降镜头,也有用“Impressive”跟“Amazing”形容它的。爱玩的黑人小哥,还表示要用自己的iPhone X换vivo NEX。

图片3.jpg

  升降式摄像头弹出演示,可以看出,它的弹出时间还是比较快的。

图片4.jpg

  真机外观抢眼,疑似采用玻璃机身,跟正面极高屏占比的搭配相得益彰。

  vivo NEX亮相美国,受到很多歪果仁点赞。今天上午,vivo官方确认,vivo NEX将使用升降前置摄像头,近乎100%的全面屏,外观设计非常惊艳,从目前来看是最妥当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升降镜头模块弹出的时间较快,vivo NEX应该跟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差不多,时间在0.8秒左右。

图片5.jpg

  用上了可能是当前最好的全面屏设计,升降前摄,vivo NEX现在已经成为业界焦点。还有一周,新机将在上海正式亮相,一同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深圳生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0755sh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